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小学组]千变万化的四季_600字

[超新星小学组]千变万化的四季_6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四季就像四首歌,各有各的旋律;四季就像四首诗,各有不同的情感;四季就像四道菜,各有各的风味。让我们走进这千变万化的四季吧!

  走进夏天,烈日炎炎,骄阳似火。迎面扑来的热风真叫人难受,蓝天中金灿灿的太阳照得真叫人睁不开眼。但夏天也不一定没有好处。正所谓”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连绵无尽与天相接的荷叶一片碧绿,与太阳交相辉映的荷花格外红艳.,这难道不是一处美景吗?

  走进冬天,寒风侵肌,寒气袭人。”千里黄云白日曛,北风吹雁雪纷纷“黄云蔽天,绵延千里,日色只剩下一点余光。夜幕降临以后,又刮起了北风,大风呼啸。伴随着纷纷扫扬的雪花。一群征雁疾速地从空中掠过,往南方飞去。

六年级:吴静萍

  走进春天,鸟语花香,万物复苏。春风姑娘穿着一件裙子,给大地带来了生机勃勃。被伐木工砍去的树木已经长出来了。一走进柳枝园,就想起了诗人贺知章的《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柳枝园中高高的柳树令人惊叹不已,千条万缕的柳枝都垂下了碧绿的柳丝,多美的柳枝园春景图。

  走进秋天,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秋姑娘带着装,装满水果的篮子来到果园,给农民们带来了满树的水果,感受丰收的喜悦。不只是这些,例如秋天的夜晚也是一处美景”月亮已落下,乌鸦不停啼叫,秋霜满天,江边枫树映衬着船上渔火点点,只剩诗人独自对愁而眠。虽然很孤独,但能在这样的夜景下也足够了。

  四季真是千变万化!春天的暖,夏天的热,秋天的凉,冬天的冷,让人难以忘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