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中学组]自然四季_900字

[超新星中学组]自然四季_9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在色彩斑斓的大自然中徘徊,观满树花香,演绎春之烂漫;赏金色原野,尽显秋之丰硕;看满目苍翠,品味夏之浓郁;望冰雪世界,感受冬之沉稳。四季轮回转,在自然的舞台上尽情表演各自的绝技。

  夏,浓郁热烈的夏。她有碧绿的色彩,旺盛的活力。看那满田的绿稻,看那朝天举着喇叭筒的玉米.高粱,看那在地上匍匐前进的瓜秧,无不尽显夏的旺盛活力。”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夏日里的花,也开的更美了,少了春时的羞涩,多了一种夏的活力。他们都在大胆的展现着自己,尽显自己的魅力,争奇斗艳。万物都存在着一种旺盛的活力,处处尽显出一种夏的浓郁热烈。夏的碧绿色彩,在夏的画笔下,充盈在整片天地间。

  冬,深邃含蓄的冬。她就像一个摇篮,在里面孕育了春。她用纯净的白雪编织成一件雪白的棉袄,披在大地的身上,温暖着万物。她如慈母一般,用纤纤细手安抚着春的幼苗。在冬的时节,世界都沉睡了过去。万物的沉睡尽显出一种冬的深邃含蓄冬虽然孕育春却不争春,在春天来临之时,她化身成汩汩春水,灌溉春的幼苗。

初一:李成烨

  春,浪漫生机之春。她的来到让万物开始复苏。她把那满篮醉人绿意用力抛向人间。小草打着哈欠,伸着懒腰,从地里探出脑袋,好奇的打量着这方绿色的天地;大树经过了一冬的沉睡,终于醒了过来,抖擞精神,摇晃下满身的白雪,开始抽出新芽;小河也已挣开了束缚,开始汩汩的流动起来,他是要去灌溉那田野,那森林,去追求自己的理想--汇入大海……万物已然苏醒,处处尽显出一种春的浪漫生机。”春风又绿江南岸”,呵,不只江南,整个中华大地,都在春风的吹拂下变得清新翠绿。

  秋,唯美意境的秋。她吹散了夏的余热,又将那满山的翠绿,用魔棒变成了金黄。她让果园处处飘香,让田野变成金黄,让农民伯伯的脸上充满笑容。金色的秋风吹黄了叶,吹秃了枝,吹枯了草。”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这不是秋的无情,这是秋为了来年的春更美而作出的牺牲,这也算所有枯枝败叶的心声。万物都在变化。尽显秋的唯美意境。菊花也盛开了。白菊似寒霜初盖,黄菊如金谷飘香,红菊像晚霞映天。

  四季交替,时光飞逝。时光老人的脚步从不停歇。四季在自然的舞台上永远的扮演着自己的角色,表演着自己的绝技,演绎出大自然的神奇与秀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