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奇妙的四季_750字

奇妙的四季_7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是柔和的。你看那迎春花朝阳开放,那小草悄然露出脑袋。哦,是春天来了。春天为大地带来生机,山坡上葱茏的绿装,大地顿时热闹起来。冬眠的小动物从梦中醒来柳姑娘开了她一头嫩绿的长发。燕子从南方飞回,自由的飞着,叽叽喳喳地吵着,好不热闹。田野里,农民伯伯把希望的种子播进了土地,期望着秋天能有个好收成。

  秋是欢快的。它既是一名理发师,把大树理成光头;也是一名艺术家,把深绿的枫叶染色,勾勒,最后变成一枚枚红色的“五角星”,任它们飘向天空或落下大地。你看那稻田里金黄的麦浪,好似足球场上欢呼的人浪一样。农民伯伯们边笑边看,是啊!哪能不笑啊?辛苦了一年,终于盼来了好收成。果园里,瓜果金黄飘香,菊花在秋风中绽放。这是秋欢乐的旋律!

  我爱四季,爱它贵如油的春雨,爱它美丽的荷花,爱它丰硕的果实,爱它洁白的雪花……

五年级:刘杰

  四季像一幅美丽的画卷,时而生机勃勃,时而花香萦绕,时而瓜果缤纷,时而白雪皑皑。

  夏是妩媚的。瞧,满堂的荷花羞答答的露出了她明艳动人的花骨朵,她们有的才探出脑袋,有的向阳展示她们“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芳华。有的望向天空,正沉思着什么。荷叶上那晶莹剔透的小精灵——水珠,更是引人注目。它们手牵着手在绿色的舞台上跳着欢乐的舞蹈。

  冬天是静谧的。他像是个粗心的画家,一不小心就把白颜料撒满了画布,把整个世界变得银装素裹,白雪皑皑。冬天,最美的肯定是雪景。雪是那样的洁白,那样的美丽,令人陶醉。雪刚下的时候是一片片的飘落,洁白如羽毛,就连天上的云朵和海上的浪花也无法媲美。雪越下越大,像漫天的杨花,柳絮自由的起舞。渐渐的,雪越来越小,最后停了。万里江山变作了粉装玉彻的童话世界。雪花,真是样奇妙的东西。

  刘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