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 我最敬爱的孙老师_600字

我最敬爱的孙老师_6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整合

  老师是编织摇篮的绳,牺牲自己换来我们的茁壮,老师是黑暗中的灯台,耗费自己为学生指引方向。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衷心地向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孙老师帮助我克服了一个天大的弱点:回答问题时,没有十分的把握就不敢举手。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一个问题使我没有把握,孙老师敏锐细腻的心立刻体会到了。尽管我没有举手,可她递给我一个鼓励的眼神,响亮地叫起了我的名字。我小声地说出了答案,虽然理解得不是很到位,回答地也不全面,但是老师送给我一个赞许的目光,让我很开心。后来老师经常不厌其烦地提问我,鼓励我积极发言,让我明白了只要用心去体会,任何答案都不是固定的。现在上语文课时,我总能用心体会作者的心声,大胆地说出自己的想法。

  孙老师既是我们的老师,也是我们的朋友,她懂得与学生换位思考。有一次学校检查卫生,不知谁把喝完的奶盒随意扔在了窗台上。孙老师询问不出结果就决定让所有定奶的同学打扫卫生,这引起了很多同学的不满和反抗。当孙老师意识到自己处理的不妥当时,勇敢地向全班同学鞠躬道歉,这让我体会到了老师不好当,而像孙老师这样能细细体会孩子们内心的老师更不好当。孙老师勇于向学生鞠躬道歉的行为不但没有降低她在我们心目中的威信,反而让我们更加地钦佩她。

  老师是一座小桥,帮助学生到达彼岸;老师是一只小船,载着学生驶向远方。在这师生共度的最后一个教师节,我满怀感恩的心写下这篇文章,希望它能让老师的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