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拥抱大海_800字

拥抱大海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海,我来了!

  我的情结!我的爱!我的过往,通通都寄托在她的怀抱。

  海浪犹如一个顽皮、好动的孩子,日日夜夜永不停歇。只要你喜欢,它就爱一遍一遍亲吻你光着的脚丫。慢慢地走在柔软的细沙上,张开双臂,仿佛能拥抱到天底下最美好的幸福!踩着这熟悉的感觉与味道,内心无比的温暖而感动!随手拾起散落的贝壳,发现每一个都不会完全一样,那些多彩的花纹仿佛是它们一生无法诉说的故事。如果意外捡到两片完全吻合的贝壳,是否会为它们历经多少次大海风浪后的重逢喜极而泣?蹲下去用手指在沙滩上写:我爱你!一个波浪把它带走了,我听到回音:收到了、收到了……这种感觉好比生活在童话世界那般的美好,没有悲伤,只有快乐;没有哭泣,只有欢笑。

  时间此刻都会倾尽温柔,轻轻梳理你的思绪,海风轻轻抚摸你的肌肤,如同一双温暖的大手,一个温暖的怀抱,那么安全,那么依赖。只是它轻轻触碰,就能到达你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原来这正是我千百次憧憬过的景象。一种渴望已久的自由与放松。自由必是人类至高无上的追求,这一直是自己内心渴望的状态,安祥平静,无需追逐。我有我的所有,我的最爱,我的亲人,我的朋友……这一切都是属于我的幸福!

初三:杨洋

  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大海!

  曾经难过的时候就会一个人跑去海边,任海水一遍一遍亲吻,安抚。心情就会渐渐平静。因为她细软的沙能写下你所有腻腻歪歪、跌宕起伏的心事。你把所有故事都告诉她吧,她永远是你最忠实的听众,她永远保守你所有的秘密。海纳百川,大海总以她博大的胸怀包容万物。

  黄昏,夕阳在天水相接的地方恋恋不舍,仿佛不忍离去。余晖映红了天边,染红了波光粼粼的海面。此情此景,躺在午后阳光的沙滩上是一种极美的享受。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要去想,一句话也不用说,不用表达,无需迎合,只有自己,完完全全属于自己。任光阴悄然流逝,不要说这是一种浪费好吗?有时候我们需要这种浪费。苏东坡题诗:无事此静坐,一日似两日。将生命放慢脚步,又何尝不是一种享受?

  大海,永远是我爱的大海!我的思念,我的梦!都留在这里。是的,那永不停歇的海浪便是大海传递的力量,不断激励我要用热情去面对生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