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时间征文]我爱你,大海!_650字

[时间征文]我爱你,大海!_6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暑假,我去了美国洛杉矶的海滩。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去海边玩一玩,看一看。

  渐渐地,一切又变得温柔起来了。

  阳光下,我是多么喜欢海啊!喜欢听海:用心灵去倾听海豚的歌声和大海优美的音韵;喜欢看海:看海豚优美的舞姿和大海的气势磅礴;喜欢闻海:静静地呼吸着新鲜的海风和海风里的甜丝丝的香味;喜欢尝海,去尝鲜嫩的椰子和海里的海鲜。喜欢海,不管是是风平浪静还是波涛汹涌,不管是严肃的椰子树还是欢歌笑语的海鸥,我仍旧喜欢它。我爱你,大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踩在软软的沙滩上,清新的海风阵阵吹来,把旅途的劳累和疲倦都带走了。几只海鸥在海上嬉戏,走到人面前,它们也不怕,就在人面前唱着动听的歌。人们见了,也不去伤害它们,一边吃着美味佳肴,一边欣赏着它们的演唱会。突然,“啪”的一响,把欣赏音乐的人们下了一跳。原来是波涛汹涌的海浪扑倒了沙滩。你瞧,一些沙子都被海水请到海底做客呢!每当波涛汹涌的海浪狠狠地撞到了坚硬无比的礁石的时候,发出一阵阵清脆悦耳的声音,溅起一道道冲天水柱,直冲云霄。滚滚海浪像沙场上的千军万马一样,狂奔而来,一口气冲上沙滩几米远,又把沙子吞了进去,“哗啦啦,哗啦啦。”海水又把沙子带到了海底。

  蓝蓝的天,蓝的耀眼,蓝的透明。几棵椰子树直直地立在旁边。大海的脾气又退了,又将沙子请去海底做客。海鸥,因为有了老脾气的大海的伴奏,唱得更加起劲,歌声变得更加优美,还加上了多姿多彩的舞蹈,简直是天衣无缝啊!人们不仅欣赏着海鸥的演唱会,还看到远处的海豚在聚会,它们一会儿渐渐浮出海面,一会儿冲出海面,一切的一切是那么美好。

六年级:夏晓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