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山村美景让我陶醉_700字

山村美景让我陶醉_7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2一路上,我目不转睛得向窗外望,这是生命的开始。大树都收回了睡意,开始抽根发芽,长出一个个绿苞;柳树也抽出了它嫩绿的枝芽,开始了装点春天的任务;坚守了一冬的竹柏似乎并没有倦意,它精神百倍,抖抖枝叶……

  4天渐渐暗了下来,那夕阳血红血红的,慢慢落下,它是为了再看一眼,再看一眼这美丽的春。

  6我爱乡村,但我更爱乡村的春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冰雪消融,春意盎然,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春天。这天,我与妈妈去了我太姥家,去了春天的乡村。

  3刚下车,跟太姥打过招呼,我便来了田间。双脚踩在松软的土地上,就像踩在海绵上似的。小草们使出全身力气钻破泥土,好奇的望着这美丽的世界,兴奋的笑了……一片片嫩绿的草地,在我脚下优美的蔓延着。一眼望去,绿地和蓝天连在了一起,望不到头。走在乡间的路上,不时有满脸笑容的农民走过,他们拿着锄头,赶着牛儿。让我情不自禁的唱起了一首歌:“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暮归的老牛是我同伴。蓝天配朵夕阳在胸膛,缤纷的云彩是晚霞衣裳……”画面成了一幅让人流连忘返的画卷,令我陶醉。一阵风带着泥土和花的芳香扑面而来,我情不自禁的走了过去。那些野花漫山遍野的扑了过来,山坡上红一片,绿一片,那不协调的颜色却搭配的如此协调,让人赏心悦目。忽然间听到了一声鸟鸣,那么清脆悦耳,我欣喜的跑了过去,翻过这个小山坡,是一片一望无垠的草地,放眼望去,满眼都是青翠欲滴的绿。这绿色让人觉得目光在向远处延伸,草地也在延伸。枝头上,站着无数小鸟,它们站在一排,一起在演唱它们自己的春天赞歌……

  5在这喧闹的世间,还有如此美丽的地方!我感叹,自然如此美丽!我依恋,那美丽的乡村!

初一:张雨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