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眼中的风景_1200字

我眼中的风景_12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山,没有悬崖峭壁就不再险峻;海,没有惊涛骇浪就不再汹涌;月,没有柔柔月色就不再皎洁。人也一样,没有尽善尽美之心就不再纯洁,在生活中,我遇到过很多风景,但在我的记忆深处,有一道背影还深深印在那里,挥之不去,她那纯洁的背影是我所见过的,最美的风景。

  车厢内开着灯,可还是显得格外昏暗,因为是下雨天,人比较多,车厢内相对来说比较挤,这时一个颤颤巍巍的拄着拐棍的老爷爷上来了,他年过半百,两鬓斑白,背驼得厉害。看着他,我不禁有一些怜悯之心,这么黑的夜还来挤公交,车上还没有人给他让座,真是可怜啊!司机阿姨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她站起来,对着大家喊道:“有哪位好心同志,给这个老大伯让个座?”车厢内一片寂静,只有偶尔的几声咳嗽在空气中回荡着,我望向大家,希望这时能挺身而出,来帮帮这位爷爷,可大家做出一份事不关己的样子,更可气的是,离老爷爷最近的一个大哥哥还翘着二郎腿,头扭向窗外,把刚刚发生的一切都当做没发生。司机阿姨又问了一遍,可还是无人应答。

  过了半个小时左右,我到站了,而那个小女孩和她的妈妈正好也要下车,远远的我看见,她一瘸一拐的,而她的妈妈扶着她,原来她的腿有伤啊,我瞬间明白了……

初一:龚曼梓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晚上,天阴沉沉的,乌云密布,往日洁白无瑕的月亮此时正悄悄躲在云层后面,努力地播撒光辉,但还是被乌云给挡住了。云与云之间还经常传出轰隆隆的雷声,往日鸟儿们婉转的喉咙,也在这时变得异常尖锐与诡异,在每个人的耳边打鼓,挥之不去,我怀里抱着一个大书包,和许多人站在公交车站牌下,等待着……“刷——”天空划过一道闪电,惨白的光瞬间笼罩着大地,刺得我们的眼睛只能睁开一点,随之而来的一个滚雷在我们的头顶炸开了,“哗——”倾盆大雨终于来了,砸在地上,溅起了一朵朵水花,“滴——”公交车终于来了,我们争先恐后的挤了上去。

  就在司机阿姨无奈的准备坐回去的时候,一声稚嫩的童声响起:“爷爷,你坐我这儿吧。”说着还把老爷爷扶了过去,终于,一切又恢复平静,而我却对那个小女孩多了一份敬佩……

  雨停了,风声带着一些新翻的泥土气息,月光重新照耀着大地,柔柔的,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我站在马路边,目送着她们那个洁白的背影一闪一闪,她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风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