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是最美的风景_1000字

你是最美的风景_10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初次见面是八年级时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期待了那么久的新班主任居然第一天就不肯露面,让全班八十多个人在烈日下等了一个下午,在大家的抱怨声中新班主任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不好意思的解释道:“实在不好意思,现在发课本也已经迟了,那就明天上课之前再发。”

  唉,真是好一个糊涂的老师!

  老师是不如女老师细心照顾我们,但是他每天下午的自习都会在教室陪着我们,看着我们写作业,他就装作不经意的问我们,“作业多不多?”

  老师笑了,带着点狡黠的目光:“学生嘛,就是要写作业的。”

  八年级的时候我尚且没有意识到中考离我有多近,听不听课完全是依心情,成绩也是勉强保持在班级前十。我最差的科目就是数学,他恰巧便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数学也是我最讨厌的科目,所以成绩便更差了,但是数学成绩不好他并不会严厉的骂我,只是语重心长的把我单独叫出去:“你说你这数学要是多考十几分也行呀,可不就是年级前百名了吗?”

  记得九年级开学典礼的时候,看到马老师和他的新学生们坐在一起有说有笑时,我还是偷偷红了眼眶,他终究有一天会忘了我的吧,在他众多的学生中,也许我只是微不足道的一个。

高一:吴丹瑞

  如画的风景织就了我的三年初中生活,而你无疑是其中最美的一帧。

  你曾说过,你是我们人生旅途中的一站风景,但为何我还未曾真正领略你的秀丽便要匆忙赶往下一站?

  当时我就在想,怎么会有这么不负责任的老师?后来无意中听闺蜜说,他和物理老师一起喝酒,喝醉了酒在办公室睡着了,所以才会来迟到。

  不过虽然第一印象不怎么好,一年之后分别的时候我们却一个个都泪眼婆娑。

  “多!”想都不想,我们全班脱口而出。

  这样的一问一答几乎每隔几天都会出现一次,但我们好似不知道无趣。

  这句话现在仍时时在我的耳边回响,等到真正意识到中考已经临近,初三的每堂数学课都会想到马老师的这句话,无论多么枯燥的内容竟都能品出几分趣味来。

  他说他是我人生中的风景,而今我只觉得我是他人生中的过客,来去匆匆,仅有的一年时光也没有好好珍惜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