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风景_450字

风景_4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罗丹

  你看那日出日落,他们代表着时间的运转不息,他们的出现,总是伴随着霞光万丈,如同健壮的处子一般有力,有时也像一个历经沧桑的老者,阐述着他的哲理。这不是风景?你看那云舒云卷,那变化多端的白色,有时如逆天而上的苍龙,有时亦像一展千里的鲲鹏,有时更像划破天际的利剑直差云天。这不是风景?

  你听那小雨沥沥,那是上天的滋润,那是云雨的诉说,他在倾诉他的过往。那是雪的前世,他在为那时哪日的银装素裹做着精心的准备。这不也是风景?

初二:宁缺

  风景是什么?美是什么?这幼稚的问题总在我小时候的嘴里跑出来,跑进父母的耳朵里。他们只是笑笑,摸着我的头:“傻孩子,你长大就知道了。”现在,我也算是长大了,走过一些地方,见过不少一些或壮观辉煌或幽静平和的风景,也明白了,风景就在身边。

  你听那潮起潮落,那是大海的呼吸,跟是他千万年来,他的心灵内最纯洁的语言。他目睹女娲补天的奇景,也见过精卫鸟的坚毅,更见证过海枯石烂的爱情。这不是风景?

  我们在遗忘。忽略人世间最微小,最精致的风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