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留在心底的风景_600字

留在心底的风景_6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绿的石砖在河水的冲刷下显得愈发清亮,即使如此,也掩盖不住这座石桥的沧桑。时光流逝,岁月静好。转眼已经10年后了,而这座老桥似边疆卫士一般矗立在河水之上,不曾言语。它承载着我儿时的回忆,一点一滴,不经意间牵动心弦。

  记忆的大门就这样被打开了,怎么也关不上。

  就这样,太阳快要落山了,而我在奶奶的呢喃声中迷迷糊糊地睡着了,而奶奶声上的那一股香味总来给我带来一个个香甜的美梦。

初二:吕佳

  今年暑假,我回到了老家——那充满我儿时记忆的地方。

  小时候的我,顶着蘑菇头,脸肥嘟嘟的,十分得长辈喜爱,奶奶则更加不用说了。老是带着我走东家,上西家,向别人家夸耀有一个聪明可爱的孙女。而我,只是傻乎乎地跟着奶奶笑,奶奶总是宠溺地摸着我的头,

  又想起小时候,奶奶总是背着我去老桥上玩,那时的我,动如脱兔。喜欢在奶奶的背上“兴风作浪”,乐此不疲。伤心的是,那时的我没有发现——奶奶那一绺白发下的吃力。每当到了小桥,奶奶总是小心翼翼的拽着我,害怕我摔一跤,然后用衣服擦拭石桥上的灰尘,再用衣服铺在地上,最后才让我坐下。这个时候,我总会闹着要奶奶讲故事给我听,对于那时候的我来说,听奶奶讲故事就是最开心的事。“嫦娥奔月”“牛郎织女”原本那拗口晦涩的文字一到奶奶嘴巴里就如流水般婉转,扣人心弦。

  夕阳下,我和奶奶依靠着坐在石桥上。这处风景虽比不上苏杭那小桥流水,也比不上故宫那金碧辉煌,却留在我的心底,永不褪色!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