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道亮丽的风景线_1000字

一道亮丽的风景线_10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次看到她们我才四年级,她们穿着白色的裙子,像三个小天使。在小区里跑来跑去,时而帮小区里的老奶奶揉揉肩,时而帮小区里的老爷爷捶捶背,有时又帮街边的环卫工人扫地,又或者帮小区绿化除杂草。她们的母亲,一位抱着一个小男婴的女士,总会在背后默默的观看。她告诉我:小家伙们是六岁的三胞胎。大姐姐叫冰儿,二姐姐叫雪儿,小妹妹叫淼淼。每天放学一进小区门口总能听到小家伙们甜甜的声音叫我姐姐。

  一阵风吹过,这似乎给小家伙们增加了力量,淼淼又重新站了起来,又一起帮姐姐把老奶奶推到大树下。过了不久,小家伙们终于成功将老奶奶推到阴凉的大树下,累得直喘气。

  一年以后的一天,也是小家伙们的生日,但是小家伙们已经永远地睡着了。过了一个星期,当我打开信箱,里面放着三本日记本,原来是三个小家伙们的日记。里面记录着小家伙们从认字开始就开始写的日记,冰儿和雪儿有一句相似的话:“妈妈说,我和妹妹都得了一种病,会死。我问妈妈死是什么,妈妈说死会永远睡着,只有怀有一颗善良的心和乐于助人的孩子才会进天堂。妹妹还小,我要经常帮助人,让妹妹和我一起在天堂玩。”

  三年了,没被取代的,就是那永远不变的,无可取代的,一道靓丽的风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法国的艾尔菲铁塔,又高又壮观;希腊的雅典娜女神像,古老又神圣;中国的万里长城,又长又宏伟;日本的樱花,漫天飞舞,浪漫而纯洁……再美丽的风景也比不过我所看到的那道“风景线”……

  在我五年级的暑假,我在家里吹着空调听着歌,往楼下望去,三个小家伙正吃力地把一位坐着轮椅的老人推上斜坡上的一棵大树下的阴凉处。我从七楼的家里冲下去,想下去帮她们,当我正想冲过去帮她们时,那位母亲拦住了我,让我跟她一起在一边看,小家伙们已经满头大汗了,但那位母亲还是没有要帮忙。忽然,淼淼摔了下来,坐在地上哭了起来。那位母亲把怀里的小男孩放下来,示意他过去,小男孩大概才一岁半,摇摇晃晃地走向他的小姐姐淼淼那儿,肉嘟嘟的小手擦干了她脸上的眼泪,准备又走回来,走着走着摔了一跤,但他没有哭,拍了拍小手,又走了回来。

  直到小家伙生日那天,她们的母亲才告诉我,小家伙得了一种病,只剩下一年寿命了。

  一年后,取而代之的是小家伙的弟弟--宇儿。宇儿已经三岁了,和他的姐姐们一样,也是个乐于助人的小天使。被取代的是小家伙们乐于助人的身影,没被取代的,是这四姐弟那单纯的天真的乐于助人的心。宇儿已经越来越大了,每个星期放学回家总能看到宇儿在小区里的身影。

初一:洪俏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