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乡村美景_650字

乡村美景_6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乡村,虽然住着茅草房,但是,那里的人们几乎每一家都养着几只牲畜,像牛、羊、猪、鸡这样的动物,他们总是会养几只的,小牛,像一群淘气的小婴儿,成群结队的去抢草吃,老牛,像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不紧不慢的走到河边喝水。小羊,像一个胆子很小的小女孩,不愿和妈妈分开,也不愿让姐妹走远,老羊,像一位白胡子老爷爷,成天唠唠叨叨的。猪,一家都是懒虫,挤在舒适的草堆里睡大觉。鸡,天天绕着房子“咯咯咯……”的叫着,好像在守卫着一颗钻石,动物们一起住在着随心所欲的世界里,构成了一副如画卷一样的美景,这就是乡村的美景。

  晚上,热闹的景象消失了,可是,一些壮观的景象还在继续,草坪上,你踢一下草,准会有一些萤火虫飞和一些小虫子飞了起来,接着一片又是一片,如果直视,还是非常耀眼的!这!就是乡村的美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乡村,虽然没有雄伟的高楼大厦,没有汽车的轰鸣和霓虹灯的闪烁,但是,那里的人们常常在家门前种几株朴素而华丽的花,大丽花,迎春花,连翘,还有一些叫不上名字的野花儿,这些在乡村遍地的花儿,却给乡村增添了一处美景。这,就是乡村的美景。

  村庄的旁边,有一条小河,河里面有很多小鱼和小虾,不计其数,成群的鱼儿在小河中游来游去,像一个在水中的“龙卷风”到处乱舞!到了中午,总是有一群鸭子,像海军一样游到有重多鱼“把手”的地方吃午餐,他们吃过午餐就会走着正步上岸睡个美容觉,一波鸭子比一波多的鸭子涌上岸来,直到最后,岸边就像铺上了白色的地毯一样,好似变成了童话世界似的,美不可言。这,就是乡村的美景。

三年级:白皓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