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中学组]慢下来,有别样的风景_700字

[超新星中学组]慢下来,有别样的风景_7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工作的人们,请慢下你们的脚步

  奋斗的青年,请慢下你们的脚步

  朋友,慢下脚步吧,去回到美景中吧,回到那个有父母守候的家吧!你会发现天空湛蓝,岁月静好。慢下来,回头望去,你会发现,有家那个美景在等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匆匆流过,不会停留,更不会与你挥手告别。拥挤在喧嚣的城市的人们,总是害怕过错而错过了许多美丽的风景。匆匆忙忙,奔波在车水马龙中。当我们疲了倦了,你还记得那个永远属于你的风景——家么?

  慢下来,给家里的人打个电话吧,听听年迈的父母思念子女的声音,感受父母对远方奔波的儿女的牵挂与思念;慢下来,抽个空回趟家吧,回家看看思念子女的父母,看看父母双鬓的白发,眼角的皱纹;好好跟父母说说话吧,仔细看,你会发现他们眼角含着的泪水,他们沧桑的脸上带着的含泪的微笑,并且蕴含着即将分别的不舍。慢下来,不要在生活中失去那个真善美的自己,更不要忘记在远方的家中,还有年迈的父母在等待你的回家。

  慢下来,缓缓掌控着船舵,望望窗外,那有一个港湾等着你去停靠,那便是家。你有瞧见那港湾上方飞翔的海鸟么?你有看见鸟儿栖息在那一棵老树上么?你有看见树下那间不大的房子——家么?朋友,你有多久独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忘记了外面,忘记了那个家;你有多久没有回头望一望那个家,有多久没有在家留宿。慢下来,不时回家看一看守护在港湾的父母吧!慢下来,和你的父母聊聊吧;朋友,你是否想起被你遗忘的父母,你是否想起路边被你遗忘的老树,是否想起那远方的家。所以,慢下来吧,找回曾经的幸福,找回港湾里的老人吧。慢下来,年轻人。缓缓驶回那个用于属于你的家吧,因为那里有你年迈的父母。

初三:杨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