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不该错过的风景_700字

不该错过的风景_7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的时候,妈妈带我去散步,走在街道上,人还蛮多的,接近“人山人海”。我好奇地东张西望,转眼,我看到了年迈的老婆婆颤颤巍巍地走着,年少的我指着她问妈妈:”妈妈,你看那位老婆婆,脸上皱纹真多,要是以后你这样怎么办,我肯定会陪在你身边,噢,老婆婆的家人呢?“妈妈;赶紧把我的手放下了,说:“不礼貌!

  是啊,这是我们年轻人应该做的!人总有老的时候,也有可能摔跤的时候,家人也不可能每分每秒都在老人身边陪着,而这时,就需要你的手,两只温暖的手。可为什么,扶摔跤老人事件会发展到“老人碰瓷”呢?这也不能全怪老人,也许是他的儿女不理他,生活需求才去“碰瓷”的吧。可也不是所有老人都会诈骗好心人呀,为什么就有的年轻人不施以援手呢?老人摔跤的事件,真希望有更多的好心人参与“扶”,而不是置之不理,我相信,社会上能有更多的“爱心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当中,有许多“风景”不容错过,而人们却都不以为然。就拿人们都耳熟能详的事例来说——摔跤的老人究竟该不该扶?

  我哪知道,问问你呀,要是有老爷爷老奶奶摔倒了,你扶不扶啊?”我铿锵有力地说:“扶!”画风突变,老奶奶真摔倒了,周围的人面面相觑,刚迈出的脚又收了回去,真是犹豫不决。而我呢,那个铿锵有力的声音消失了,妈妈失望地看着我,说:“怎么?是不是后悔啦,还是不敢?”“不敢!”奇了怪了,怎么脚就是不听使唤,定在原地动不了。这时,一位哥哥路过老奶奶身旁,毫不犹豫将她扶起,经他人好心提醒,老奶奶的家人也闻声赶来,不停地向哥哥表示感谢,而那位哥哥却只是说了声:“不用谢,这是我们年轻人应该做的!”便急急忙忙地走了。

五年级:马洁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