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生活]最美的风景_750字

[暑假生活]最美的风景_7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美的风景是什么?也许有人会说当流星划过天际时那一条美丽的弧线就是最美的风景;也许有人会说夜空中的繁星便是最美的风景;也许有人会说一片花海就是最美的风景。但我认为,乡村学校就是最美的风景,因为有那样一群人。在城市的尽头——乡村,没有繁华的街市,闪亮的霓虹,只有破旧的平房,只有饱经风霜的生命。而他们,毅然地到那里去工作,因为他们知道那儿有一群渴望学习的孩子们。

  他们来到了乡村,开始了自己的教育生涯。他们到了各自负责的班级教室,望着讲台下一个个渴望学习的孩子们,开始了第一堂精彩的课:孩子们一个个坐姿端正,聚精会神的听着老师讲课,积极举手回答老师的问题……在他们的精心培养下,那群孩子们茁壮成长着,一天一天的在进步,知识量不断增加。渐渐的,孩子们大了,懂事了,都以自己的老师为榜样,发誓大学毕业后也要当一名乡村教师,因为是老师传授给了他们知识,教会他们做人,老师是他们心目中无比高大的形象。就这样,他们为祖国培养着一批又一批的人才,不辞劳苦,辛勤工作着。

六年级:刘舒磊

  他们也大多出生在普通的家庭,一样也渴望着学习,值得幸运的是他们有学习的机会。他们凭着对知识的渴望和自己的努力最终考上了名牌大学并获得了许多荣誉,在名牌大学中努力深造。终于毕业了,他们本可以去那车水马龙、灯红酒绿的大城市工作,可他们心中一直有一个信仰:去乡村教书,为那群可爱的孩子传授知识。并带着信仰去了乡村。虽然他们深知乡村环境艰苦,但是他们不怕,他们要为祖国的下一代着想。

  我想正是因为乡村拥有了不辞劳苦、兢兢业业的他们——乡村教师,才如此的美丽!看着他们站在讲台上,悉心教育着孩子们的样子和,下的孩子们专心致志、一丝不苟的态度,一种赞叹之情从心里油然而生:我想,这便是最美的风景,她胜过巍峨的高山,胜过波澜壮阔的大海,胜过一望无际的原野,胜过一切鬼斧神工还是金碧辉煌的风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