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生活]风景这边独好_700字

[暑假生活]风景这边独好_7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那时最美的风景莫过于和谐的邻里关系了。他们常常互相串门,手里总是拎着一篮时鲜的水果或蔬菜。大人们在屋里泡茶唠家常,小孩子们则在走廊里边沐浴着阳光边嘻嘻哈哈地逗着狗,打打闹闹,不亦乐乎。

  对面的阿姨是我曾崇拜的,十指芊芊好似有魔力一般。曾痴痴地站在她身旁,看她艺术家般的起范,弹着那架黑白相间的精灵,《致爱丽丝》、《命运》等,一曲曲连同她的岁月弹得无比动听;看她妙手生花,转眼间指尖就冒出一朵曼妙的玫瑰;看她素指芊芊,在纸上写出漂亮的行楷。现在想起,我当时眼里看着她的倒影,大概就是我心中独有的风景。

  喏,尝一颗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要以为只有登上泰山之巅,才能一览众山小;不要以为只有面朝大海,才能春暖花开;不要总以为风景在远方,其实身边点点滴滴的感动与快乐,就是独好的风景。

  犹忆当年少年时,在乡下自由清新的日子。一排排小平房错落有致,那时的我总是会仰起小脑袋,骄傲地指着其中一间房间说,看啊,那就是我家!

  偶尔邻居的阿婆会探出半个身子,热情地招呼我们去喝一碗绿豆汤,在布满妖娆韵致的夏天里简直是救命之药,消暑降火。崽子们一听,立马争先恐后地挤进阿婆家,一人捧着一大碗绿豆汤,“呼哧呼哧”地喝得好不欢快。记忆中那香甜冰爽的味道,一直挥之不去。

  如今物是人非,那些令我心动的风景早就消失在岁月的漩涡,我却始终把它们珍藏在叫做记忆的糖果罐子里。等到心情低落时,随意取出一颗,就着沁凉的夏风,一并吞入肚子里。

初二:高佳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