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生活]留在我心底的风景_700字

[暑假生活]留在我心底的风景_7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08年,一对夫妇正悉心照料着自己的宝贝,可他们却不知道一场突如其来的危险即将逼近他们。突然,传来一声剧烈的摇晃,路边的房屋全部都倒塌了下来。说时迟,那时快,房屋在那一瞬间像豆腐一样软,落了下来。对,没错那便是最阴惨的四川大地震。

  看到这样恐怖的景象,脑海中便看见了一个呼唤。

  2008年,它都走了许许多多人的生命。生命失去了,心灵也受伤了。但我相信像这位妇女的每一位母亲的精神是永垂不朽的!是留在人心,人世间最美的风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山绿水,天山共色。对,那便是最美的风景;时尚美丽,风采迷人。对,那便是最亮的风景;善良朴实,诚实守信。对,那便是最好的风景;母爱纯真,父爱如山。对,那也是人世间最美最美的风景。

  一个恶魔吞了将近八万人的生命,可恶魔吞走的是一个身躯。一个人的心灵、精神,是恶魔永远也牵不走的。

  “女儿!快……快带着弟弟离开,你们是妈妈唯一的希望!快——快……快走——”一位妇女正在碎石中垂死挣扎,但他却一直拼命的喊着,直到看见女儿远去,知道自己死去——生命如此脆弱。最终,女孩与男孩得救了。可女孩却放下弟弟,大声拼命的喊着:“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你在哪里——妈妈……妈……”女孩的声音越来越小,知道女孩晕了过去,一直昏睡不醒。

初二:妍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