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雨_450字

雨_4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说,雨是令人讨厌的。也有人说,雨是唯美的,还有人说,雨是会让人勾起一切回忆的。

  今天我站在门口准备出去,忽然一位同学把门关住了,我的食指刚好就被夹在门缝里,挤出了一个印记,还好还好,他并没有用太大的力,不然,我的手指就被“一命呜呼”了。虽然我收到了门缝送给我的“吻”,还留下了“吻痕”。但我压根儿就没在意,倒是那位同学,见我一点也没有生气的迹象,担心我要打小报告,于是乎,他就塞给我一张纸条,上面写满了对不起,我马上回敬给他一个宽容的微笑。对此,我认为,他得感谢我,幸好我是那种“宰相肚里能撑船”的好孩子,一直遵守“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的做人基本准则。否则,那位同学可就惨了。

  我认为,得与失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同学之间的情谊,朋友之间的友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恰巧,今天就是雨天。下午上学的路上,有不少人嘀咕着“真倒霉”“这鬼天气”“我最讨厌雨天了”,是的,不少人很烦恼雨天,认为阴雨连绵,这无疑带着晦气。我认为,雨天也是一种好天气,只不过它与晴天截然不同而已。

  其实宽容别人的过失,也是一种快乐,对不对?

初二:杨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