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生活]雨停了_650字

[暑假生活]雨停了_6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一天是我的生日,雨一直下,好像在哭诉,又好像在意什么,迟迟不肯放下。雨越来越大了,不能出门,连生日蛋糕都不能买,我茫然地看着窗外,回想过去的生日,那样快乐……

  我想起昨天晚上,做梦想到的生日,好美啊,可惜,这个该死的雨,雨又大了,好像为自己辩解,我看着窗外,人烟稀少,家家户户紧闭着窗,又是百年难遇的大雨,雨里桥面差不多深了,本来制定好,要出去玩,开派对,去野餐,骑自行车出去玩,小雨小雨,都怪你。

  我原以为,你们早忘了我,才知道,我们的友谊,永远不变,即使遇到再大的风再大的雨,也永远不怕,因为有你们……

  珍惜友谊,珍惜那场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次生日,与往日不同,雨是我们的见证,我知道,只要有友谊在,我们就永远不会分开……

  老妈出去了,家里静悄悄的。今天的生日和往常的每一天有什么区别啊。

  我打开手机挂上QQ,打开消息,看着朋友们的头像,心里想:不知道,你们还记得我么,也许早忘了我,终究敌不过一别。这样想,越来越伤心了,冰冷的雨一直在拍打着窗。手机的一声“丁零”,把我拉回现实,忽然看见,我的朋友们给我发的短信:“小绵羊,虽然不能陪你出去玩了,但是,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以后你就要学会长大,坚强呦”一句句话温暖了我的心房,我的泪水沾湿了双眼,我忽然发现,雨下的越大,我的心里越来越温暖。

  许久,再次望向窗边,不知什么时候,雨停了,窗外依旧那样美丽……

初一:赵露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