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雨,落在校园里_500字

雨,落在校园里_5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是大自然的使者,轻轻的飘落在校园的小路上,像一位母亲是的,温和的拂过我的脸颊,雨------悄悄地来了。雨,就像一位美少女,披上透明的白纱,飘着飘着,飘落在校园里,看,那一朵朵花,像极了一片扁担,雨珠在上面随风摇摆,哇,露珠晶莹剔透,片片花瓣被雨水滋润着,啊,雨,轻快地打落在校园的小路上。

  雨,落在校园小路上的榕树上,被风雨打在身上,那又长又软的胡须上,那曲折的树干,被雨水淋湿了、啊,老榕树,多么茂盛、翠绿,雨打落在树木上。

  雨,拂过校园,那古老的树木,稀里哗啦的响着,那洁净的雨珠,从叶子上滑落下来,雨多么可爱,雨滴滴答答的大落在车棚上,那旁边的树木,花草,被雨水轻轻地打过,多美妙的旋律。

初一:崔欣怡

  雨轻快地打落在梧桐树上,沙啦啦沙啦啦,那美妙的音响,多么清爽,雨,轻快的大落在我的心坎里。

  雨,落在校园的小路上,我撑着伞,呼吸雨中的气息,在雨中散步,那娇滴滴的玫瑰花,似乎有一段离别的情感。

  雨,落在校园里,轻轻地为校园披上一层层透明的白沙,那茂盛,翠绿的老榕树,那美丽的花儿,那高大的梧桐树,都被雨轻快打过后都是那么翠绿可爱,啊,雨,是大自然轻快的节奏,轻轻地落在校园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