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场雨叫离别_500字

那场雨叫离别_5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熟悉的早晨,平凡不能再平凡。天,有些阴。太阳还是用它那微弱的光,努力照亮大地。到了教室,所有人出奇的安静。老师迈着沉重的脚步走来,缓缓走上讲台,说道:“今天最后一天了,我们毕业了。"那一刻,我戴上的坚强的面具被扯掉了。爬在桌子上哭的泣不成声。

  下课了,没有人像往日一样飞快的跑出去。不知过了多久,教室竟只剩我一人,望着窗外,那云,又黑,又密。我的内心,也充满了这云。压的我好闷,好闷。望着望着,竟入了神,一阵喧杂声把我从九霄云外拉回来。我班的两个女生吵了起来,一个意气用事回了家,我去追,追了好远好远,我拉住他他甩开我。吼道:“我想自己冷静一下,”我也不知我怎么了也吼道:“用六年的友谊换一个没有作业的假期已经亏了,你还想怎样。”时间仿佛静止了。

  “回去吧”

  雨,停了。教室空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蓦然回首,已走过12度春秋,看了12场初雪,有你们在身边六年,熟悉的温度渐渐陌生,那场雨分离了我们。

  “铃…铃…铃…"

  雨,下了起来,越来越大。

  教室所有人都在等着我们,“听写”,所有人吃惊的看着我。但都拿出了纸笔。“徐立国”。“啊,到。”“我说写着三个字”。那节课默写了全班人名。

初一:王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