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窗外?下雨的日子_550字

窗外?下雨的日子_5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下雨了,各在两地的我们都在做着什么呢?我在心里默默的默默的想着你,你也是否会在想着我?永远也问不完的问题,永远也说不完的话,我想向你倾诉,可是你却不在身旁,曾经你给予我的温暖早已冻结成冰。在一个个成千上万的日子里,我到底能做到什么?恐怕只有匆匆地过日子罢了。过去的日子像薄薄的雾,被风吹散了,被雨淋潮了,那青春给我留下了什么痕迹呢?岁月的抹痕吧。看着窗外稀里哗啦的雨点,想起那年我初遇你的忐忑,我微微一笑……

  幻想着这一切,想象变成天空中的泡泡在我眼帘中破灭,没有提醒我,我也来不及抓住。我想,我会学着珍惜所有身边的人,伤过我的人谢谢你,我伤过的人对不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原来每个人失去一样对自己来说是无可代替的东西时,总会被困在某段时间里,不知什么时候才能逃脱。我失去了我所喜欢的人,而我只是他身边千千万万的过客。下课时间总会静静待在位置上目不转睛的看着在操场运动他,看着他被汗水浸透的白色衬衫,一阵清风扑面而来,墨绿的树叶沙沙作响,飘过他的头顶,渐渐的飘落下来,天空蔚蓝蔚蓝的显得特别刺眼。在我的眼里他的身上总是会带着微弱的光,所以在嘈杂的人群中我总能一眼认出他。我们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我认识他,而他却不认识我,我憧憬着能与他走在一起,当我们走不动,多了白头发时,能相依为命,坐在家门口,看着日子一天天过去,太阳升起有降落……

六年级:韩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