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夏雨有脾气_1200字

夏雨有脾气_12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只听见天空一阵咆哮声,雨像箭一样射下来,雷也越来越响。风在吼,雷在咆哮!天空在怒吼!乌云渐渐越来越多,雨也越来越大,狂风卷着雨柱像无数根棍子,狠命地砸向大地。一道道闪电像巨蟒在云层上飞跃,一个暴雷猛地在窗外炸开……

  我走着走着,遇到了大姐春雨。大姐皱着眉头,带着责怪的语气说:“二妹呀,我觉得你应该收敛收敛你的坏脾气啦!你看,我刚刚把众多小花小草弟弟妹妹们叫醒,让大地变得生机勃勃。可是你一发脾气,你看看你大姐的劳动成果,都被毁成什么样啦?”我低下头,微微地“嗯”了一声,伤心地继续往前走着。

  我又叫上夏风妹妹和和我同龄的夏雷,准备去别处逛逛。我们拿上地图,先来到离我们最近的武汉,我顿时惊住了:“我勒个乖乖!夏雷,你确定我们没走错路吧?这里是武汉还是威尼斯?”我惊讶地看着已经快没过房顶的水。夏雷拍拍我的肩,说:“还不都是你发脾气造成的?”我怔住了,又是我的错,我给人们带来了这么大的灾难,我……

  我又走到一个地方,咦?这里是怎么了?地上怎么一点生机也没有?这时,我突然听到有两个农民在抱怨。“唉,整整三个月都没下雨了,没水喝,没水洗澡,这还怎么活啊!”“就是,没有雨,庄稼也长不起来,这可怎么办?”哦!这个地方是干旱太久了!看来是时候展现我的威力啦!我先调皮地点了几滴水在农民的头上,“咦,哪来的水?”接下来,我张开手,让雨点尽情洒落。“下雨啦!下雨啦!大家快出来看啊!下雨啦!”大家都陆陆续续跑出来,孩子们在外面嬉戏,有的男孩子竟然还开心得用铁勺子敲锅,女孩们唱着最动听的歌。大人们都忙着用盆子接雨,一会儿跳到这儿,一会儿又跳到那儿,生怕接漏了一滴。一个老农双手捧着雨水,泪流满面,嘴里喃喃地说着:“有希望了,有希望了!”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发过暴脾气。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唉,我又和我的太阳老妈吵架了,我发起脾气来可是谁都挡不住,就连老妈也得躲到云朵里面去。发了一天的脾气,我想冷静冷静,出去散散步。

  我走到一个小山村,看到了久违的河水小弟。“嘿,夏雨姐姐,你又发脾气啦?冷得我只好穿一件厚厚的黄色衣裳,看,我正穿着呢!可是,这里的人们似乎不太喜欢这个颜色,他们还是喜欢我穿原来的青色衬衫。你以后能不能少发脾气呀?”河水小弟也讨厌我发脾气,我只好沮丧地离开这里。

  为了放松放松自己的心情,收敛一下自己的脾气,我决定来一场旅行。咦?这是什么地方?花开的红艳,草长的茂盛,小河炫耀着她的青绿色长裙,人们快乐地生活着。这里的景色真美啊!

  “谢谢你,谢谢你,夏雨!”几个小孩子向着天空大喊,接二连三的,许多人都喊了起来,我绽开了笑脸,我从来都没有这样开心过。

六年级:向洪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