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樱之雨_900字

樱之雨_9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绝不会把我们的友情给遗忘

  使我充满自信抬头挺胸向前望

  每次听到这首歌,我都会想起那年的事。

  “啊~好无聊!”

  “喂!你是新来的吗?”

  “不是啊,我来住姥姥家。”

  本来我是要拒绝的,看着她无助的眼神,我答应了。

  就这样,我与她度过了整个暑假。快开学了,妈妈打来电话,要姥姥把我送到村口坐公交车回去,她也跟着我来,说是要来送我,还递给我一封信。在我即将上车的那一刻,她突然唱起了这首歌,不同的是,她只唱了结尾:

  I'llneversaygoodbye......”

  回家后,我因急忙去学校而把信丢在了一边,又因忙于小升初,没空到姥姥家去,也就忘了茉莉。再次看到这封信时,3年已经过去了。

  我将信放下,不知为何,心情放松了些,听到熟悉的结尾,我张开嘴,跟着音乐一起唱了起来:

  inmyheart.

初一:叶可玲

  “就算我们将会各奔前程也无妨

  大家一起相处的那段青春时光

  ……”

  在我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曾经因为妈妈工作没空管我而被送到姥姥家度过整个暑假。也就在那时候,我遇见了茉莉。

  那天,我刚做完作业,闲着没事,趴在桌上打滚。

  空灵般的声音响起,我一抬头,正好对上了那双水灵灵的眼睛。

  “哦,这样啊。那你和我一起玩好吗?我没有朋友啊。”

  在我们相处了一段时间后,我们几乎每天都在一起玩耍,从未玩够。“哦,原来你的名字叫文晶啊,可你一点都不文静呢!”她知道我的名字后笑道。“你不也是?叫茉莉,这么文艺却是一个汉子呢!”我也不甘示弱。然后不知怎么哈哈大笑起来,接着又是一次吵架,吵完接着和好。如同亲密恋人一样。

  “Nomatterhowhardithurtsme.

  还没唱完,车就开动了。

  那天,我正在听音乐,偶然听到了熟悉的调子,我想起了三年前的朋友。我迫不及待的翻出那封信,一拆,一张照片掉了出来——是我们的合影。照片后,是那时她唱过的歌《樱之雨》。一笔一划认认真真抄写在上面,旁边还画了几朵樱花点缀,幼稚的笔记,却透露出悲伤的心,是啊,还有什么比离别更悲伤呢?信的末尾,还写了一句话:“我们过桥,是为了从此岸到达彼岸。

  “......Yourpresencewillalwayslinger

  wannaseeyoursmileagain.”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