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生活]雨_700字

[暑假生活]雨_7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是纯洁的,是经过天地间的不间的过滤。雨是天地的使者,她赐予了土地的肥沃,草地的碧绿,雨是无私的,将自己渺小的身躯融入干涸的土地。

  春雨是热情的,她不紧不慢地洒向田野上、门前、树丫上。夏雨是懒惰的,总爱待在家里,即使出来溜溜也是草草了事。秋雨是刚烈的,带来了秋风,替大树清理树上的残叶。冬雨是圣洁的,雪是她的化身,她给大地披上银装,让害虫长眠地下。

初一:李锦凡

  雨来临时,乌云已经撑不住了,雨倾盆而下,雨来得及时,使土地上生长的万物滋润得更有神气。可有的雨却调皮捣蛋。呼啸着扑向虚弱的庄稼,把没有防备的庄稼冲得东倒西歪。雨有时发怒了,像一群脱缰的野马,嘶鸣着冲下山坡,带下了许多混杂着石头的泥土,撞向一个又一个的山庄。

  因为有雨,所以大地才会变得生机勃勃,因为有雨,所以才会有肥沃的土地,因为有雨河流才可以奔流不息。雨是天地间的使者,时刻滋润着我们的心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