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初中组]雨之蓝调_550字

[超新星初中组]雨之蓝调_5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就是雨的美妙吧,很多人憧憬着美好的晴天,对这柔情的雨充满厌恶,心情也跌落低谷。可你仔细聆听,仔细感受,你会发现雨充满着浪漫与诗意。看那城市被雨笼罩着,朦朦胧胧,使你沉浸在美丽的景色中。同时,天气也渐渐变得冷了,一阵风吹过,带来的是点点雨丝,这种美妙的感觉,能让你的心,你的身体,你的大脑变得充实起来。晚上外面的车灯、霓虹灯、路灯照着这小小的雨滴,轻轻地落下。窗上的雨点儿,一个个地滑落,构成了大自然的图画!你会感慨,你会痴情,你会被这小雨填满!多么有情调的雨啊!

  不仅是绵绵细雨,我也喜欢那倾盆的骤雨。哗啦啦哗啦啦的,也许使你的出行造成了阻碍。可别为这闹心,你看,下大雨时,是否让你为夏日的炎热发愁时变得凉爽起来?大雨过后,万物都有了生机,空气更加清新。为何还要把雨看得那么难受呢?

初一:程希源

  独自坐在窗前,看着外面的丝丝小雨滴答滴答的落在地上,像动人的音符,引起你对往事的回味。

  你会想到许多许多,这个时候,喝上一杯浓浓的咖啡,放上几颗方糖,慢慢地搅拌,一边看着窗外的雨,一边喝上两口,虽然苦,但是细细品味,使你回味无穷。尽管每天生活是苦涩的,但是也要从容面对,这也就是下着雨时喝着咖啡才能感悟到的一切吧。你也能听听雨的音乐,抒情又动人,可以让你忘却一天的疲惫,安然入睡,迎接第二天的生活。

  这就是多姿多彩的雨,各种各样的雨点儿,各种各样的雨滴声,构成了雨之蓝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