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故乡的冬天_600字

故乡的冬天_6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虽不像春天那样生机勃勃,虽不像夏天那样激情热烈,虽不像春天那样硕果累累,但冬天素淡、雅致,好像一个纯洁的圣女,静静地包容着万物,也别有一番风味。

  纷纷扬扬的雪继续下着,醒来时便有了“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美感,仿佛置身于百花盛开的春天一般,大地银装素裹,难道是因为害怕着凉,披了一件羽毛风衣吗?田野里的草色若隐若现,在朦胧中给人以无限的希望和相象。种子在白雪中酝酿着,等待明年春天的发芽和生长。

  日子一天天过去,冬天也在那一抹春日里默默消失了,没有带走一分一毫,却给人们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天,让世间万物都变得快乐起来了。

初一:楚韵

  秋姑娘在美味的果香中悄然流逝,只留下几片枯叶,便迎来了圣洁的冬天。

  活泼了一个春天的草儿此时已经睡着了,倾听着风婆婆深沉而幽远的摇篮曲,在梦里期待着与春姑娘的下一次邂逅,感受着冬天别样的寂静和安详。这时,雪妹妹也来了,一个个调皮的雪粒子轻盈地跳落下来,敲击着萧条的树枝,接着又变成一朵朵晶莹的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好似一幅优美的画。将手伸出窗外,让雪花静静地落在你的手心,让它慢慢融化,这不也是一种诗意吗?

  冬天在人们眼中,总是那般凄凉萧瑟,但在孩子眼中,却是最灿烂的,捧起一把雪洒在空中;用舌头去品味冬天的味道;躺在雪地里,感受大地的脉搏,和雪一起尽情放纵地玩耍,任何烦恼都统统被抛到了脑后,这难道不是种幸福吗?

  啊,我愿做那高洁的冬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