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冬天的素描_900字

冬天的素描_9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天来了,像封面似的装订四季。那北风吹得很决绝,义无反顾的吹进袖口与衣襟。哪寒风像一把利刀,吹刮着我的脸庞。耳边没有丝缕轻柔的春风,也不是舒爽怡人的夏风,但这入骨刺肤的寒风让我感到一种释然和畅快。望灰色的天空,干枯的树枝挡住了我的视线,枝条没有绿叶的点缀却显得清朗与结实。寒风吹着树枝,使其在风中飞舞,左摇右摆。并发出”哗啦,哗啦“的声响。树枝交错摇曳,这舞蹈配上这冬为背景。不似仙境,更胜仙境。我爱这简洁而美好的冬天。

  有冬必有雪。我站在门前,看雪花似天使一般降落人间。“风吹雪片似花落,月照冰文如镜破“雪降人间,代表着圣洁。它来到人间覆盖污浊,带来纯洁。我想留住这圣洁的使者。可刚入手心便与我握别。雪慢慢落下,当逐渐成为厚重的白色覆盖于屋顶,瓦楞上一层一层的细节被掩盖。一切又复杂变得简单,由纷繁变的概括。一场雪后,总会让人向往。游园,赏雪,拍照。每一处都似乎变成了景点。这时候,最快乐的莫过于孩子,我们跑着,跳着,追着,闹着。就像撒欢的小马驹,一刻也不停歇。毫无顾忌的玩,哪怕是把小脸弄花,衣服弄脏。雪似得天使,让人洗脱烦恼,在复杂的世界里简单快乐的生活,那雪花压弯了树枝,却赋予了其新的美丽—树挂。雪闪耀着光芒,发出迷人的色彩。我爱着白色圣洁的冬天

  北风呼啸,我把萧再叹。

初二:夜染

  秋尽冬来,北国风光,万里雪飘。凌寒傲梅,青松屹立。冬代表着冰洁冰洁与严寒,高贵冷酷。我望着远方皑皑白雪。感受那一丝刺骨的寒风,融化那一片洁白的雪花。我知道,冬天来了。

  冬天时悄悄的来,无声无息。农民忙碌了一年,把收割好的粮食储备过冬。天地上背雪这席棉被盖的严严实实的。偶尔也会看见未清理干净的桔未清理干净的桔杆。田野白茫茫一片,虽然显得有些单调,但却富有一种干净美。一眼望去,尽是优美的弧线。田野的尽头。地平线清晰又辽阔。冬的脚步将至,大地也敞开了胸怀,迎接冬的到来。

  细品四季,冬的冷酷,欢乐,美丽与纯净给我带来一种难得的清欢,让我在浮华中以宁静。美如画,意如诗。蓦然回首,冬的美好已经深入人心。须晴日。我定赏这银装素裹,分外妖娆的冬天

  独爱冬的傲姿,冬的欢乐与冰洁。似那雪中梅,风中松,屹立我心,从不动摇。此刻,冬日暖阳透过窗子,让我的幸福穿梭在一米阳光之中,我情谊向阳,不再孤单。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