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家乡的冬天_550字

家乡的冬天_5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朵,是春天的象征;炎热,是夏天的象征;果实,是秋天的象征;飘雪,是冬天的象征。白色,是冬天独有的季节代表色,在所有颜色中,白色显得更加纯洁,最能突出冬天的可爱。

  冬天的家乡,是喜气洋洋的。是因为入冬以后,便迎来了人们最盼望的节日。在这个节日里,家家户户都挂出经灯笼,人们忙里忙外,准备各种美味,孩子们也拿出准备好的烟火,对天燃放。看到这里,大家该明白这个节日是什么了吧?那就是一年一度的春节。在这个团圆的节日里,人们围坐一桌,高兴地吃着年夜饭,观看着春节联欢晚会。在这个晚上,光明驱走了黑暗,温暖散尽了严寒。

初二:肖磊

  有人爱百花齐放的春天,有人爱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爱果实累累的秋天,而我偏爱银装素裹的冬天。

  家乡的冬天,充满了快乐的。下雪的时候,一片片雪花从天上落下来,一会儿,山头白了,房子白了,窗外的一切都白了。雪花落在我们的手心上,正想看清楚它是什么形状,他它却化成了一滴水,真是“洁白无瑕,晶莹剔透”。雪后,孩子们在雪地上玩耍,小狗在雪地上印了几朵梅花。有的孩子在玩打雪仗,打得满身满脸都是雪,却没有一个哭的。有的在滑雪、滑冰,由于刚学会,掌握不好方向,很容易摔倒,但他们摔倒后,都一个个站起来,接着锻炼,玩得非常高兴。有的在堆雪人,一堆就是好几个。这时,我们仿佛成了老朋友,尽情享受着家乡的快乐时光。

  啊!我爱家乡美丽的冬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