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青春征文]向往冬天_600字

[青春征文]向往冬天_6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北国冬天的风光是南国无法媲美的,那冰封万里的世界犹如“渊冰厚三尺,素雪覆千里”一般,恍如隔世。而这,正也是南国没有的。那些往日威武的大树;那些往日奔跑咆哮的江水;那些往日黝黑肥沃的土地;都在雪的世界中,冰的领域里低下了头,弯下了腰,全都被冰雪所覆盖,所冻结。

  几天几夜的大雪,让这个世界都为之苍茫,为之震撼。田野里,远远望去,白茫茫的一片,这里一尺,那里一丈,洁白无瑕的像天衣无缝的素袄。跳进去,软绵绵的,好似遨游在雪海之中。公园上,瞧去,粉色和白色交相辉映,看来,在这严寒之中,唯有梅,敢于与之抗衡;唯有梅,敢于与之争锋。在这般情况下,梅的勇气才会被赞颂;梅的精神才会被传扬;梅的美才会被展现出来。

  冬的美令我神往;冬的景令我赞颂;冬的世界,令我神往。冬之美;冬之景;冬之色;冬之态,哪一样不值得我们去喜爱,去赞颂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之色为冷的美,白是这个世界的主色调。抛开春的暖、夏的热、秋的凉,剩下的,就是冬的冷。冷是这个世界的主旋律,虽只有单调的白,但也美在其中。

  雪是最寻常的,雪花被仙女从空中中散落下来,一个个形态各异,大小不同的雪花,真像一片片薄冰,映衬着阳光,还微微露出点粉色!看到雪花飘落,不禁伸手去接。冰冰的,凉凉的。远远地看罢,真是一幅雪中美景。呵,难道这真是上天赐给人们的礼物吗?

  当雪花夹杂着冰片在空中飞舞,盘旋,宛如一位冰天雪女在完成生命的绝唱!

初二:何文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