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冬天的早晨_600字

冬天的早晨_6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地上铺着一层厚厚的积雪。忽然,从我眼前出现了一个小包子店,店长吆喝着:“卖包子喽,卖包子喽……”小店前排了一条长龙,大多是赶着去上班的人。热气从蒸笼中散发出来,似乎驱散了不少冷气。我就纳闷了,他们怎么这么早起来?他们难道不怕冷吗?我继续往学校的方向走去,一个交警威风地站在路边,虽然路上车并不多,但是交警仍然坚守着岗位,虽然他的脸已经被冻得通红,但是他没有一丝畏寒。这个交警挺直着腰板,好像天生就是一副不怕冷的身板子。

  我心头一热,被这些不怕严寒,坚持工作,锻炼的人给震撼了,原来,在寒冷的冬日里,也有温暖的事情啊!我觉得不冷了,甚至还有些出汗,昂首阔步地去上学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晨,闹钟又“叮铃铃”地响了起来。我极不情愿地起了床。我打开窗户陈刺骨地寒风扑面而来,我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寒战。我小声埋怨道:“这个鬼天气,还不快点儿放假!”我背上书包,哭丧着脸出了门。户外比室的还冷,我哆嗦了几下,把衣服又裹紧了一些。

  马上就到公园了,公园拐过去就是学校了。前几天会有一些人在公园晨练,有的跑步,有的跳舞。但这几天天气太冷了,我估计不会有几个人下来的。但是,我错了,公园里的人不但没有减少,还更多了,有的老人,人们说说笑笑,热闹极了。

四年级:雨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