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亲节征文]母爱最美_800字

[母亲节征文]母爱最美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真的很美,可我觉得母爱更美。

  时光飞逝。转眼我已经从一个一无所知的小孩子变成一个即将初中毕业的少年,母亲又什么变化呢?

  我生病了,在火辣辣的毒日的烘烤下,是母亲用弱小的身躯背着我,艰难地奔到医院里,我好了,可母亲却中暑了;我出门了,在茫茫的雪花飞舞中,也是母亲战栗着,在家门口等我归来;每当暴雨骤至,望着茫茫的雨的世界,我正无可奈何之际,还是母亲踏着泥泞,举着伞,步履艰难地来到学校门口。

  ……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母爱是最美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有绿的草,红的花;夏天有茂的树,舞的蝶;秋天有熟的果,归的雁;冬天有白的雪,开的梅。世间万物本来就很美,着名雕塑大师罗丹曾说:“世界本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每到夏天的晚上,母亲总喜欢拿着一把小椅子坐在我家庭院的葡萄架下,而我则依偎在母亲的怀中,静静地听着母亲给我讲牛郎织女的故事。母亲长长的、黑黑的秀发里飘着淡淡的清香,看着母亲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和清秀的略带微红的脸庞,享受着母亲如缎子一般的抚摸,我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有一天,我做完了功课,静静地坐在母亲的面前,忽然发现母亲的两鬓竟以出现了斑斑白发,眼角也多了几道鱼尾纹,再看她那双手,也已长出了很多老茧,村里的人都说我长得像母亲,而母亲长的也特别像姥姥,可是现在母亲也像姥姥一样,变老了,变丑了。看着看着我的眼泪不由得夺眶而出,母亲是因为我才慢慢变老的啊!泪光中不由得闪现着母亲为我付出的一幕幕。

  最不能忘记的是,从小我就不敢走夜路,有一次学校组织活动,因为要排练,结果天黑了,我们才结束一天的紧张排练。面对黑漆漆的世界,我感到十分无助,急得就要流下泪来。可是我忽然发现远处出现一束忽明忽暗的光,慢慢地我看到了一个身影。对,就是您,母亲!

  十几年如一日,您日夜不停地为我担忧,为我操劳。累白了头发,累弯了脊梁,累出了道道皱纹。是您用爱为我铺平了一条康庄大道,我感谢您!

初二:张丽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