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亲节征文]她就是母亲,平凡又伟大的人_350字

[母亲节征文]她就是母亲,平凡又伟大的人_3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可能她身份如青苔一般的卑微,也可能如黄金钻石般高贵。但请记住,她,是你的母亲!她,是给了你生命的人!她,是在这个世上最疼你,最爱你的人!

  我生了病,是一个叫母亲的人日夜守在我的床边。我受了欺负,是一个叫母亲的人安慰我、替我出气。我心情郁闷,是一个叫母亲的人逗我开心。我受了伤,是一个叫母亲的人替我担心。恨不得让伤口长在自己的身上,也不愿她的孩子受到一丁点伤害!

  母亲,我爱你!我爱你!那个平凡而伟大的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雨时的雨伞,有人给你打。你最爱吃的饭菜,有人给你做。过年时的团圆饭,有人给你准备。那个人是谁?是——母亲!

  母亲啊母亲,一个既平凡又伟大的人。你付出了青春、生命,而把全部的爱给了我们。母亲,你倾尽一切照顾我们,却不索回报!

  我是一棵树苗,您是抚养我、滋润我的那片土地。我是一艘小船,您是鼓励我、为我打平海浪的那片海。

四年级:铁家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