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亲节征文]母亲——我最爱的人_800字

[母亲节征文]母亲——我最爱的人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眼间,妈妈已经陪我走过四千多日子了。十二年,整整十二年。岁月无声无息,使妈妈由一个充满活力的年轻人蜕变成了一个勤俭持家的妇女。十二年,我也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婴儿,长成了一个青春少女。

  母爱暖似火,能融化掉心中的冰冷,母爱柔似水,您的一言一语都是美好的见证,母爱如光,照亮了我人生的道路。

六年级:沐萱潇潇

  十二年来,我哭过、笑过、遇到过困难、尝过失败的滋味,而您——母亲,是我的见证人。您的每一言,每一语,都是一个人生的哲理。在人生的道路上,您也为我指明了一条条成长的道路。有一次,我和您为了一件小事争吵了好久,最终我摔门进了房间,满脑子想的都是妈妈的那句话:不管考的好与坏,都不能骄傲。我不过就希望妈妈表扬我一下,结果却乐极生悲,还被妈妈教育了一番。我很生气,拿出一张白纸,在上面写满了“妈妈我讨厌你”的字样。到了八点钟,我有些饿,拿起桌上的一包饼干拆开吃了,但仍是不解当前饿,这时温柔的话语想起:“孩子,要知道,骄傲是不好的。但是再怎么生气也不能不吃饭啊!饭是要吃的,错误也是要改的。”我有些为此动容,但是忍住了。妈妈见我没有回答,继续说:“孩子,要牢记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句话呀!如果你还生气,那我出去了,晚饭放在桌子上了,自己记得吃啊。”这句话冲破了我最后一道防线,豆大的泪珠,从我发烫的脸颊落下来,我打开门,冲过去抱住妈妈。回忆一幕幕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在我困难时,是谁为我指明方向?在我失败时,是谁告诉我要在挫折面前勇敢面对?在我饥饿时,是谁把那一盘盘香喷喷的饭菜端上桌前,温柔盘的言语喊我吃饭?在我寒冷时,又是谁用她那外套在我的肩膀上,而自己却冻得瑟瑟发抖,那个人,正是无微不至照顾我的母亲。

  当你鬓角泛起一根银丝,脸中滑过一丝波纹,眼角闪过一眼光亮时,我知道是您在为我,为我们的家操心。虽然我不是个擅长表达爱的人,但我知道,妈妈,我爱您,永远爱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