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亲节征文]妈妈我想对您说_550字

[母亲节征文]妈妈我想对您说_5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亲――我成长路上的启蒙老师。您向像一颗耀眼的北极星,在黑暗中照亮我前进的道路;您又似一把金钥匙,为我打开一扇扇成功的大门。

  当您的身影出现在校门口时,我连忙飞奔到您的身边,我表面故作镇定,其实内心早已如沸水般滚动起来。“对不起宝贝,妈妈从家里出来晚了。”边说边要拿雨衣给我,只见您在包里翻来翻去,也没有找到调皮的雨衣,在我还不知所措时,您一把拽下自己的衣服把我包裹的严严实实。

  妈妈,感谢您对我的付出,感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虽然您没有把爱挂在嘴边,但您为我做的点点滴滴我都记在心里。我会变得更懂事,做一个让您自豪的孩子。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我要对您喊出我的心声:“妈妈,我爱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忆中的那个下午,放学时天空乌云密布,预示着一场大雨即将到来。看着同学们一个个在家长的护送下离开了校园,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平时准时的您今天怎么还没来?还没等我缓过神豆大的雨点便落了下来,我忙把书包举过头顶埋怨您的迟到。

  坐上摩托车,我心里祈祷了千万次,雨快点停吧!可是天公不作美,雨不但没听停反而更大了。噼里啪啦的雨点砸在妈妈的身上也砸在我的心里。您紧握车把,眼睛艰难的向前张望着,原本几分钟的路程,现在却似千万里那么长……

四年级:朱博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