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亲节征文]记忆中的泪_1000字

[母亲节征文]记忆中的泪_10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啪嗒……”

  “你能不能总要来烦我!”

  我很烦。真的很烦躁。我甚至连妈妈那轻柔的脚步走在地板上,都视为那鼓棒,重重的敲击在大鼓上。

  “不早了。喝点牛奶提一提精神吧。”手臂慢慢,慢慢地一点点降下,十只手指将碗送至书桌上。眼神时而落在碗上,时而不断地观察我的神情。

  “你能不能别烦我!”我狠命的一丢笔,拍桌而起,椅子被我的突然站起搞得迫不及防,向后倒在了地上。妈妈显然被我的举动所惊吓到,下意识的后退了几步,撞上了电脑桌。

  我听见了泪的声音。我有点惊慌失措。我害怕,害怕妈妈伤心。那一刻,我甚至有埋怨过自己。可是下一刻,我又因为那可怜的自尊心,而又硬起了心肠。

  我抽泣。出了声,妈妈听见了,胡乱的用袖子抹了抹自己的泪,小步挪到我身边。我感受到头上变得温暖,妈妈的手。眼前的作业本上,突然多了一滴泪花,我抬起头。妈妈……

  我喝了牛奶。妈妈的脸上,有泪,有微笑……

六年级:王华羽

  一滴泪水,包含着痛苦与伤心,却又不敢太张扬的表达,就那么,重中而轻的落在了地板上。

  妈妈两只手捧着一碗牛奶,一步一步轻如羽毛的脚步,悄悄地走到了我的书桌旁。

  妈妈的手有些颤抖。她的眼里充满了期待与怜惜,上齿不断的咬着下嘴唇,鼻子有些微微的抽动。身子不是那么直,弯曲到手里的碗底刚好触碰到书桌面的那个角度。膝盖是弯着的。为了整体的轻,小腿微微抖动着支撑整个身体。

  “我知道了。你走吧。”我头动也不动一下,皱着眉继续看题。“你会喝吗?”妈妈有点不放心,两只手交叠着放在胸前。我还是我,头部依然不动,眼神斜了斜,正好将妈妈整个人收在眼里。脑里的思路就在那一刻断了。内心里所有强忍着的愤怒与烦躁就在那一刻爆发。

  “好了你走吧我要写作业了!”我怒视了妈妈一会,气的眼泪已经不住的落下。内心已经累到不想再发脾气了。妈妈的表情全都在诉说着两个字:痛苦。她的面部表情开始有了狰狞。一会上齿咬下嘴唇,一会下齿咬上嘴唇,内心充满了纠结。我拉过椅子,继续写起了我的作业,眉头紧皱着,丝毫不顾及妈妈的感受。

  一滴泪,从妈妈的眼眶中,徘徊到了脸颊上。泪水接连不断,最终成了泪滴,滴落在了地上。“啪嗒,啪嗒……”就像大暴雨,拦也拦不住。我也想哭,我真的想哭,我内心有了愧疚。我为什么会那样对我的母亲,我的亲生母亲。生我,养我的母亲。

  “不哭。妈妈,妈妈以后不烦你了……”妈妈的声线变得模糊而温柔。“对不起……”只有我自己能听到的声音,不知道有没有传达给我的母亲……

  我真是个坏孩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