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亲节征文]我的妈妈_900字

[母亲节征文]我的妈妈_9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特别爱我和爸爸,以至于我们家的衣服大部分都是亲子装,三口人一起穿同样的衣服牵手出去,在外人看来,应该是一幅很美的画面吧。妈妈跟我一样爱吃零食,薯片、爆米花、巧克力,我最幸福的时候就是做完作业后躺在妈妈怀里一边吃零食一边看电视。这时候爸爸也会偶尔过来抢一个……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最总会缠着妈妈给我讲故事,从白雪公主到青蛙王子,从拇指姑娘到丑小鸭,妈妈讲的都是绘声绘色。我最怀念的就是几年前我没上幼儿园的时候妈妈给我讲的花园宝宝了,妈妈总是一边在我手心花圈一边学模仿电视里的声音给我讲依古比古、迪西西,每次都能把我逗得哈哈大笑,好幸福。睡觉都是甜蜜的滋味。

  那天晚餐前,妈妈又准备带我去买烤地瓜。结果出门时候,才发现下了大雨,于是妈妈就给爸爸打电话。让爸爸下班顺便给他带回来,过了一会,爸爸果然买回来2个地瓜。然后爸爸说,你就这么爱吃啊。天天吃也不倦。‘哪啊,我是觉得那个大爷怪可怜的,举手之劳咱们能帮就帮一点,再说吃杂粮对身体好。我就当减肥了了’。听到妈妈这话。我对妈妈的敬佩油然而生。

一年级:孙可涵

  在我心里,妈妈即是无所不能的天使,又是顽皮可爱的知心姐姐,是我的偶像。是我一生想要努力变成的人。我的妈妈是80后美女,一眼看上去并不惊艳,但是确实越看越美那种:笔直的头发像黑色的瀑布悬挂于半空,清秀的脸庞,大大的眼睛晶莹透亮,浓密卷曲的睫毛,小巧玲珑的鼻子。灵巧的小嘴总是微微笑着,露出一排整齐洁白的牙齿,显得青春又可爱,以至于比妈妈大一岁的爸爸整天戏谑的说妈妈看起来像是他的女儿,我也瞎起哄的喊妈妈姐姐。确实,不认识的妈妈的人第一次见到妈妈。都会问一句。你读大几了?

  在我眼里,妈妈一直就是我最好的朋友,玩伴。是个大孩子。不过上周六的晚上的一件事情。改变了我的看法。妈妈一直就爱吃街边的小吃,也经常带我去吃,妈妈最爱吃的就是烤红薯了。每到秋季,我们小区门口就会有一位卖烤红薯的小摊,摊主是一位头发花白的大爷,妈妈几乎每天都会买一份。开始我也跟着吃。后来吃多了,就腻了。妈妈却始终如一的喜欢。天天买,乐此不倦。

  妈妈就是我的偶像。不要出名,活出自己的青春美丽就好。母亲节来临之际。我祝福我最爱的妈妈永远年轻美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