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亲节征文]给母亲的一封信_800字

[母亲节征文]给母亲的一封信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致最最亲爱的妈妈:

  人们曾经说过:“母爱如水,父爱如山。”果然,妈妈!您的爱比水还要清澈!妈妈!您的爱比天空还要洁净!妈妈!您的爱比太阳还要温暖!您的爱是无与伦比的!是无可替代的!

  那风越刮越猛,仿佛要把所有的东西卷走,风卷集着雾和雪,好冷啊,我不禁打了个冷哆嗦。突然,那熟悉的身影在风中闪了又闪,虽然没看清,但我几乎猜出来了,是妈妈吗?对!是她!是妈妈!我又激动、又欣慰那寒风中仿佛出现了一缕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冰冷的心田,我的心田绽放出了由温暖培育出来的笑容。令人高兴和欣慰。您的头发仿佛被侵袭了一般凌乱,您的衣服上满是雪花,您的一大部分衣服被调皮的雪花浸湿了,眼睛充满了血丝,眼皮被黑眼圈紧紧地缠绕,可您却肆无忌惮的说:“哎呀!没事啦!不就是衣服湿了点嘛!没事!啊啊呀!你的衣服怎么湿了!快跟我回家!把衣服换啦!别感冒啦!”可是您没有看自己身上一眼,我不禁流下了激动而感动的泪水…

  妈妈,是您!在我疲劳的时候不忘倒一杯热热的茶水

  妈妈!我一定不会辜负您和爸爸的期望,即使我有些地方做错了,您们也要原谅我!

 您的女儿:黄昱源

初一:黄昱源

  您好!

  那深深的爱令人无法压抑:那天下起了一场蒙蒙的小雪,我们放学了。同学们都开开心心地拿着伞回家了,而我却孤零零的蹲在角落,风呼呼的吹着,嘲讽着:“哈哈哈!没带伞吧!活该!”

  妈妈,是您!在深深的夜晚也不忘来帮我盖好被子。

  妈妈,是您!在热热的夏天不忘给我阴凉。妈妈,是您!在我孤单的时候不忘给我快乐和欣喜。

  祝您和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5月7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