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亲节征文]你还有女儿_800字

[母亲节征文]你还有女儿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拥有我时,

  教育我时,

  陪伴我时,

  即便曾经的你很傻,使出喝奶的力就只为了把我带到这个世界,即使曾经的你说早知道就不要把我带到这个世界,即便现在的你充当着一个闺蜜的角色,但是,我爱你!你还是我永远不变的妈妈,不管是曾经,过去,还是现在,你都还是在背后以妈妈的身份默默地站在我身边。因此,你理所当然地,得接受我的一句:母亲节快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外婆离去后,你抱着我大哭说,你再也没有妈妈了。我把你抱得更紧,我告诉我自己,我必须好好地珍惜你,因为你是我的妈妈,你是我永远的妈妈,不会消失,永远。你拥有我后,也就成了母亲。因此,在这里,你有资格接受我的祝福:母亲节快乐!

  听爸爸说,你把我胎中把我带到这个世界,又把我从死神的手里夺回来!这就是我刚成为你的女儿的情况。我听着,细细地听着。我知道,你很累。我知道,你不想失去我,所以才拼劲全力把我从死神那里带回这个世界。亲爱的,你辛苦了!正因为有你当初的拼劲全力和不放弃,你成为了我的母亲。因此,我有理由跟你说:亲爱的把我带到这个世界的人,母亲节快乐!

  随着时光的步伐,我也来到了叛逆期。那个时候,你用苦口婆心的方法,你采用家教伺候等方法,才成就了今天我这个乖乖女。还清楚地记得,你苦口婆心地劝说我的时候,我反驳你,你的眼泪顿时就落了下来的情景。你的眼泪,那次,为我而流,为我的无知而流。也同样清晰地记得,你采用家教伺候的时候,用抽泣着的语气说:“如果当初早知道你这么不听话,我就不生你了!”这样的气话,我知道,你是出于无奈,说了这么伤人心的话。你因为我,从那个不会落泪的坚强女子成为一个为了让我更懂事而落泪,你因为我,从那个不会讲伤害他人的话成为一个你自己心中的恶人。因此,我有一千个理由跟你说:亲爱的把我教育的人,母亲节快乐!

  正是因为你当时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正是因为当时你的教子有方,让如今的我和你成为了一对好闺蜜。我们陪伴着彼此,你没有了妈妈,我却有了你这个闺蜜。我很幸福,难道不是吗?因此,我更有一万个理由跟你说:陪伴我的那个人,母亲节快乐!

初二:郑佳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