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亲节征文]母爱_800字

[母亲节征文]母爱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心中母亲的形象一直都是勇敢,坚强,无法战胜的。同时,母亲在我心中也是一个严厉的老师,她给了我现在的一切成就。一想到母亲不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都接送我去补课,只为了我可以考一个好成绩,这让我现在想了依旧热泪盈。

  一进教室门,外面突然狂风大作,风雨交加,天上的云像生气的小孩似的,阴沉着脸,密集在了一起“开会”,轰隆隆的巨雷声能使人震耳欲聋。忽然,大雨像刚砸开的山泉水,一同涌了出来。雨下得越来越大,起初小米粒大小,后来宛如珍珠,最后足有黄豆那么大。

  墙上挂钟上的秒钟走了几圈,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是妈妈,是妈妈!”我冒着大雨冲上前去。激动地问:“妈妈,您怎么现在才来呀?”妈妈脸红扑扑地说:“我知道你一向都很任性,不喜欢听妈妈的话,于是我就拿着雨伞急匆匆地跑来了,谁知道现在教室里只剩下你一个人了。”听了妈妈的话,感动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从我的脸上掉了下来,我抬起头说:“谢谢妈妈!”雨由风纷纷扬扬地飘落在我的脸上,已不知是泪水是还是雨水了。

初二:谢宇晨

  母爱,如同一缕阳光,即使在严冬中也能让人感受到一丝温暖;母爱,如同一阵清风,即使在烈日下也能让人感受到一丝凉爽;母爱,如同一盏明灯,即使在黑暗中也能让人感受到一丝光明;母爱……

  记得那是三年级补课时的一件事,那天下午风和日丽,出门时,妈妈让我带伞,我因为刚和妈妈为了多写一张卷子而爆发了一场“战争”,我气急败坏地背上书包,也不听妈妈让我拿伞,就夺门而出,“砰”的一声把门摔上了。出门后我还在心里嘀咕:“天气这么好还拿伞,我就不信还真能下雨。”

  放学后,大雨还在下着,全班就我一个人没有带伞,有个同学还凑到我跟前说:“今天我出门时没带伞,还好我妈妈及时叫我回去拿了,不然今天只有我一个没带伞太丢人了!”我勉强向他笑了笑,他冲我笑了一下便冲出了教室,嘴里还说着:“世上只有妈妈好。”终于,只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地呆在教室不知所措。

  雨似乎也不那么讨厌了,雨滴随着清风飘在了我的脸上,但我的心中一直暖洋洋的,似乎天气变好了,但是我心中明白,这一切都是因为妈妈无限的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