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亲节征文]致妈妈们的一封信_1200字

[母亲节征文]致妈妈们的一封信_12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妈妈们:

  亲爱的妈妈们,多希望你们能少为我们增加负担,各种各样的学习班,各式各样的兴趣爱好班,让我们的心充满灰暗!到处都是灰暗的一片!可当课程结束时,我们那不好的成绩,让你不得不板着张脸来说我们。可您知道吗?我们只期待一句:“加油!妈妈相信你!”可没有,有的只是你严厉的批评。那时候,我们多么需要——一个温暖的怀抱。可还是没有!妈妈们啊!请不要吝啬于你们的鼓励,你们的怀抱!亲爱的妈妈们,请不要剥夺我们的玩耍时间,我们也需要放松,需要有点时间来和你和爸爸斗斗嘴,做游戏。

  亲爱的妈妈们,有些是我们都懂,只是不想说出来。我们懂得孤独,懂的寂寞,也懂得你们的辛苦!我们多么希望,在你遇到生活中的挫折时,你能告诉我们,让我们替你分担一些。因为,在春天,我们是你心尖上的小草,一点一点的茁壮成长;夏天,我们是你的冰淇淋,虽说只能解得了一时的口渴;秋天,我们是你肩上的一块披巾,虽只能带来点点温暖;冬天,我们是你的暖宝宝,给予你冬日里的阳光。我们希望,又是你不要自己扛着,请说给我们听,我们并不是小孩子!

  我爱你们,亲爱的妈妈们!

  2016年5月9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请听我说,不要把我们想象的过于完美。每个人都有各自的长处和短处。我们希望您不要看重我们的长处,而厌恶我们的短处。俗话说得好:“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请你们不要让我们变成你心目中那个完美的小孩,因为那样,我们心中那份孤寂会逐渐增多,心底里那个孤单的小人,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孤僻。

  亲爱的妈妈们,我们希望在任何时候,你们都不要放弃自己。因为,你是比我们的心还要贵重的东西!虽说母亲爱我们胜过爱自己。可那是你们,我们希望,在任何时候,在关心我们的同时,捎上你们自己。我们希望,再有危险的时候,请你把我和你都尽力地保护好。因为,你是我们心里住着的温暖小人,你能替我们赶走孤独和寂寞,你能让阳光照进我们的心田。我们还希望,你能多多爱护自己,因为爱护你们自己,是在呵护我们的心灵,爱护我们的心灵,照顾我们。

  亲爱的妈妈们,多么感谢你给予我们的一切。感谢你养我十个月多;感谢你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们拉扯大;感谢你在我们快要接近不归路的路口时,把我们拉回来;感谢你为我们做了十几年的饭;感谢你在我们喜悦时和我们一起欢呼……亲爱的妈妈们,你们是多么的平凡却又那么的伟大!

  一位孩子对你们说的话

六年级:刘佳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