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亲节征文]心中的太阳_900字

[母亲节征文]心中的太阳_9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泪水夹杂着雨水,一个滚烫,一个却凄凉。我行走在雨中,风从我的后背穿过,解渴的不是肌肤,而是心灵。握着的那份考砸的试卷,早已被雨水打湿,但卷子上用刺眼的红色写着的“85”还是那么醒目。“85”,这恶心的成绩使我想吐,想撕掉手里的这份卷子。

  突然,门开了,母亲端着一杯茶进来,打乱了我的思路。我大吼:“你来干什么?出去,别烦我!”母亲的神色有些难看,但什么也没说,放下那杯茶,出去了。

  我端起茶,喝了一口。那茶有说出的苦,我叹了口气,摇摇头,又喝了第二口。还是苦的味道,但那是一种清凉的苦味,使人心中的浮躁闷气一下子消去一半。

  我推开了那扇门,扑在母亲的怀里,小声的说了一句“对不起”。在母亲的怀里,时间仿佛静止了,我安静、幸福地享受着母亲的爱与关怀……

五年级:孟祥珺

  我喜欢雨天,雨天是美好的,他总是让我忘掉一切烦恼。但是今天,同样是雨天,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终于,到了家,母亲正坐在沙发上读杂志。“怎么这么晚回来?”母亲关心的问道。我没有说话,只是回到自己的房间,拿出试卷整理错题。写了一会,被一道题难住了。我拿出几张纸不停地写着,一遍遍的尝试。

  母亲走后,我的心情十分烦躁,那道题还是没有一叠思路。我挪开试卷和雪花般的几张纸,趴在桌子上。鼻子突然嗅到一股清香。原来是,刚才母亲出去前留下的一杯茉莉花茶,隔得老远也能闻到那淡淡的清香。

  重新拿起了笔,重新整理思路,许久,终于做出来了。不一会,试卷的错题整理完了。靠在椅子上,放松了脑细胞,想起来刚才的事情,我十分后悔。每天早上那份精致的早餐,每天晚上桌上那杯香甜的奶,每一盘我爱吃的菜肴……妈妈把所有最好的东西都给了我,永远把我捧在手心里爱着,疼着。但我却那样吼自己的母亲,实在可恶。

  那晚,台灯下的我奋笔疾书,就像身居考场的我一样,那天的夜黑的很晚,我也学到很晚,原因只有一个。每次回头,客厅里一直亮着的灯已将我心中的太阳升起,光明无限,生机盎然。母亲,您是我心中的太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