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亲节征文]母亲节的感悟_650字

[母亲节征文]母亲节的感悟_6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亲节这天,我帮妈妈做了些家务,扫地,拖地,把碗筷洗好….做完之后就感到全身无比的酸痛。这时候,我突然明白了妈妈为什么背上贴着一块块膏药,因为我才做了一会儿就很累了,但妈妈每天都要做,那就更不用说了。

  同学们,母亲可以是贫穷的,贫穷得甚至只能为儿女炒一碗蛋炒饭,母亲可以是平凡的,平凡得只能每天风雨无阻的在学校门口接你,母亲可以是无知的,无知得只懂为儿女着想,从不考虑自己……

  同学们,你有多久没拥抱过妈妈的身躯了?有多久没有亲吻过妈妈的脸颊了?赶快行动吧,大声对妈妈说:“我爱你,妈妈。”时光啊,不求你回转,只请你慢些走!让我看着她慢慢变老,我亲爱的妈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上最美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亲爱的同学们,我们的妈妈的节日又到来了---母亲节!

  晚上,我帮妈妈梳头,发现越往里梳就越多白发。我仔细打量,曾几何时,那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中夹杂着丝丝点点的白发?曾几何时,那一头柔软的头发变得粗糙了?在我们长大的同时,亲爱的妈妈也在慢慢的变老….

  回忆小的时候,夜深了,是她抱着不肯入睡的我,看满街美丽的灯火,我发烧时,是她一直守护在我的身旁,我学习有困难时,是她重拾课本,为我讲解….但,在见证我成长的同时,亲爱的妈妈也在渐渐老去……

三年级:熊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