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亲节征文]妈妈,我想对你说_650字

[母亲节征文]妈妈,我想对你说_6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孩子像个宝,投进了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没有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

  在平常的生活中,妈妈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关心我。

  在回家的路上,大雨还未停,妈妈抱着我,把雨伞倾向我这边。回到家里,妈妈成了落汤鸡,感冒了,一直咳嗽,可我一点也没有淋到雨,此时的我,真想对我的妈妈说声:“谢谢您!我的母亲!”

  同时我还想对您说:“您的有些缺点,希望你能改正!”

  您总是喜欢玩手机,但是这样子对眼睛不好,对身体也不好,所以,我希望你能改正过来这个玩手机的缺点。

四年级:刘伊依

  每当我唱起这首歌时,我总会情不自禁的想起伟大无私的母亲!

  我记得我一年级那年,快放学啦,,但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又没有带伞,放学啦,老师和同学们都回家了,但我并没想到给我的妈妈打电话,就一直坐在教室里,想等雨停了再走,过了一会儿,大雨还没停,但我听到了熟悉的脚步声,抬头一看,“呀!太好了!是妈妈!”但只见妈妈的手上只拿着一把伞。

  我还记得我四岁那年,他带我从外婆家回来,可在回家的路上我被一辆摩托车撞到了腿,牵着我手的妈妈立刻表现出一副焦急的神情,把我送进了医院,在住院期间妈妈还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每天早晨我醒来的时候都只见妈妈早早就起床,已经为我买好了早餐,温柔的对我说:“来!起来吧,起来吃早餐啦!”。看他自己一餐又一餐的饿肚子……此时的我,真想辛苦的妈妈说:“我的母亲,您辛苦了!”

  比如:

  总之我想对照顾我,关心我的妈妈说,谢谢您,您辛苦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