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亲节征文]我的伙伴小王_700字

[母亲节征文]我的伙伴小王_7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圆头圆脸,显得他很傻一样。那高高的鼻梁上长着一颗黑痣,朝天翘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巴,头发一根根竖着,显得特别有精神。

  第二天,小王上我家玩。一进门,他就神情着急地问:“我的枪呢?”“坏……坏了”我结结巴巴地说。他听了我的话,突然大笑起来,说:“我早料到了,我这次来,不仅是要取枪,还要给枪换弹簧呢!”说着,他笑咪咪地从口袋里摸出一个崭新的弹簧。现在我才明白,原来是弹簧坏了。

  这就是我最要好的伙伴,一个宽宏大量的伙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哈哈,我赢了!来,我们再玩一盘!”我一边拿着游戏机一边对身旁一个皮肤像“木炭”一样黑的人说。只见他只“呵呵”一笑,说:“好啊”他就是我最好的伙伴——小王。

  说起小王,他是很宽宏大量的。有一次,他考了100分,他的妈妈给他买了一把BB弹的狙击玩具机。我很喜欢他的这把枪,他也很乐意借给我玩。于是,我每天晚上都抱着它睡觉,总是爱不释手。就在要还回去的前一天,我在草坪上打鸟,刚开枪,不仅子弹没有打出去,枪也没有声音。我心想,哎呀,枪坏了,这可叫我怎么向他交待啊。我害怕起来,惊慌不已。

  最后,我和他齐心协力,给这把枪换上了新的弹簧,又快乐地玩在了一起!

六年级:汪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