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亲节征文]风景就在身边_900字

[母亲节征文]风景就在身边_9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要总以为远方才有风景,其实,风景无处不在。人们往往只在行色匆匆中错过许多动人风景,但只要你用一颗热爱生活的心去观察,用一颗细腻敏感是心去感悟,用一颗充满诗意的心去欣赏,就会发现最美的的风景其实在你身边。

  母亲,是伟大的,她十月怀胎,历经”艰难险阻”生下了我。当我还在母亲肚子里是,是调皮的,总让母亲夜夜难眠,但母亲却从未”怪罪”我。不仅如此,母亲还十分爱护我们,呵护我……

  我伴着童年的笑声步入中学的殿堂。此时我已不再是当年的”调皮小孩”了,而是一名中学生,青少年。渐渐地,我步入了青春期。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变得懂事,成熟。当我回过头才发现,母亲对我的教育,不管是呵护还是责打……都是对我的用心良苦时,母亲已经老了,她的双鬓冒出了一根根白丝,脸上浮现出一丝丝皱纹。那白丝与皱纹似乎在挑衅地说:瞧,我们是你的杰作……

  母爱,是我人生最美好的风景。因此,我想在今天对母亲说:“妈妈,您辛苦了,母亲节快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找到了最美的风景-----母爱就是最美的风景。它,是无形的;但它是热的,包含着暖暖的爱----对子女的爱……

  从我牙牙学语到长大成人,母亲一直是我的”陪伴者”“倾诉者”。教我如何做人做事。在我小时候,曾经调皮地作鬼面具,然后静悄悄地走到母亲身后,大叫一声吓母亲。母亲也曾拍打一下我的小手嗔怪道:“以后可不许这样了”……足见母亲对我们的宽容。

  青春期是我们人生中的关键时期,在这一时期里我变得叛逆,不在事事听从母亲,有时还顶撞母亲,甚至学会欺骗母亲。当我的谎言被揭穿,母亲责打我时,我心里充满了怨恨。但当时我却不明白:母亲责打我,是对我们负责任,是为了我好,是为了让我记住这一教训,不再重蹈覆辙。其实,当她责打我时,她的心会痛,因为世界上没有哪个母亲不爱自己的孩子啊!

  现在,我开始后悔,后悔当初没能理解母亲的良苦用心,埋怨在逝去的光阴里没能好好关心,孝顺母亲。即便我如此,母亲也从没怪罪过我,她对我的爱永远是只多不少……

初三:林钰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