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亲节征文]妈妈,我想对您说……_900字

[母亲节征文]妈妈,我想对您说……_9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边的太阳爬上又落下,公园里的花盛开又枯萎,大雁南飞又返回;一个个牙牙学语,在亲人的带领下摇摇摆摆学着走路的孩子,已经长成一位位风华少年;一位位慈祥的母亲,头上又长了几根白发……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太阳将耀眼的阳光透过窗玻璃,射入所有房屋中,似乎在说:“这么好的天气,你们怎么还闷在家里?快出去活动活动吧!”

  一到大梅沙,我们就迫不及待地提着鞋子,冲进沙滩里。沙滩又柔又软,使人想多踩几脚。看着一望无际的海面,水天一色,真使人分不清海与天空了!

  海水一浪接一浪,在我们的脚边淘气地玩耍着,给我们挠着痒,十分舒适。玩了许久,我突然想起妈妈,她还没有来踩水呢!于是,我跑回集合点,看见妈妈正坐在沙滩上,看着远方的海景出神。片刻,我的心中抹过一丝自责:大梅沙我们来过将近十次,可母亲都没有踩过水,只是默默地为我们看着鞋子。而我,却一直没有留意,只是顾着自己的快乐!

  在几分钟的对话中,我还是败下了阵。看着远处正朝着我笑的妈妈,我心里默默地说着:“妈妈,您舍弃自己的时间,换来我们的快乐。真是令人敬佩啊!”

  心动不如行动!让我快速回到家,走到她身旁,轻轻说一声:“妈妈,我爱您”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亲节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看到大厅里贴着一行大大的“母亲,我爱你!”一个个美好的回忆,涌进我的脑海中,回荡着、回荡着……一些话冲到我的嘴边,让我十分想呐喊一句:“妈妈,我想对您说……”

  我们也不甘落后!瞧,我们已经坐在车里,哼着小调,快快乐乐地前往大梅沙游玩!

  看着海面,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踩水!妈妈找好了集合点,我们就奔向大海,而妈妈却留在原地坐着,看着我们的物品。背后传来她的呼喊:“祝你们玩得开心!”

  我走到妈妈身边,对妈妈说:“妈妈,你也去踩踩水吧!”妈妈转过头来,看见了我,轻声说:“不行,我去踩水,谁来守鞋子?”“我来!”我不假思索地说。“不用了,你快去玩吧!我来守鞋子。”妈妈说。“可是,去踩水总比坐在原地看鞋子好吧!”我坚定地说。“不!我喜欢看海上的风景。”妈妈的语气加重了几分。

  前天是母亲节。这本是一个给母亲休息的日子。但是,母亲为了监督我们写作业并且做家务,整个白天都没出去过,直到晚上,才出去逛了一会街。看着疲倦的母亲,我真想对着母亲说:“妈妈,您辛苦了!”

六年级:刘仕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