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亲节征文]无尽的母爱_1000字

[母亲节征文]无尽的母爱_10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小时候,妈妈经常蒸鱼给我吃。每次吃饭时,妈妈都会先夹一块最大的鱼肉给我,妈妈总是这样。一次,我把鱼肉递给妈妈,说:“妈妈,你吃。”妈妈又推回来给我,还夹起了一块鱼头说:“儿子,你吃鱼肉。妈妈最爱吃的就是鱼头了,这个才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

  上小学了,我们有时会回外婆家。每次回外婆家,外婆总是宰鸡欢迎我们。每次,妈妈都会先一只手拿着鸡腿,另一只手利索地把鸡腿肉一块一块地撕下来,细心地把皮撕掉后,再把肉放进我在碗里。因此,我那几颗稚嫩的牙齿不至于为了满足我的口福而“受罪”。这时,妈妈在一旁,疼爱着看着我说:“宝贝,多吃点。”我望着妈妈,说:“妈妈,你也吃肉啊!”“妈妈不喜欢吃肉,妈妈喜欢吃的是这个。”妈妈边说边夹起一块鸡脖子,说:“这个才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妈妈总是这样说。

  有一次,妈妈因为工作繁忙,晚上就不回来吃饭了。看着桌上丰盛的菜肴,有鸡,鸭,鱼……我都垂涎欲滴了。我拿起筷子,正想夹一块鱼肉吃。突然,想到:妈妈不是说鱼头才是世界上最美味的东西吗?于是,我便不由自主地夹起一个鱼头,一口咬下去。那重重的鱼腥味和石头般的鱼骨,真是让我“伤不起”啊!Mygod,这鱼头怎么会那么难吃。我不甘心,便又夹起了一块鸡脖子,往嘴里送去。天呐!这鸡脖子怎么那么硬,都没有肉吃,都碰到我牙齿发痛了。我便连忙吐了出来。

  妈妈把最好的东西给予了我们,自己却……突然,一股暖泉涌上心头,我不禁潸然泪下。这,这不是母爱吗?这无私、不求回报的力量不正是母爱的力量吗?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于母亲”,母爱伟大,使人温暖。这母爱,萦绕心头;这无尽的母爱,更给了我们无限的力量!

初二:黄蜂林

  母爱,是一种无私的力量。它像春天的甘霖,洒落在我的心中,“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它虽然悄无声息,却滴滴滋润着一棵幼苗成长。

  哦,原来鱼头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我在心中便种下了这样的一颗种子。

  哦,原来鸡脖子也是世界上最香的东西。我的心里便又种下了这样的一颗种子。

  曾几何时,我天真地认为鱼头和鸡脖子,才是世上最好吃的食物;曾几何时,我幼稚地认为妈妈把好吃的全都吃光了。“鱼头可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妈妈最喜欢吃的就是鸡脖子了”,妈妈总是这样说。这才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谎言”吧!

  也许这些都是小事,但,正是在一件件平凡的小事,却体现了无穷无尽的母爱。

  妈妈,我爱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