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亲节征文]我的母亲_300字

[母亲节征文]我的母亲_3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正是母亲这样的慈爱,去年被评为最加母亲。我的母亲非常节约,每天都节约水费、电费。

五年级:邱豪森

  我的母亲有着一双粗糙的手,就是那双手伴着我渐渐成长,我的母亲又有一脸皱纹,就是那皱纹让我日夜男眠,我的母亲还有一头白发,那是为我日夜操劳还得来额的,我的母亲有这两条重重的鱼尾纹,我的母亲有这一双长满皮的脚,就是那一双脚为我带来了学用具,我的母亲给我的太多太多了,我如何去报答我的母亲呢?所以我长大要对我的母亲加倍疼爱,我的母亲心底善良,是一为慈爱的母亲,人们见了她总会礼貌的说一声:你好!。

  我的母亲是一个慈爱、正直、善良、美丽的好母亲!一前我一直以为母亲对我不好,现在我知到了,母亲是为我好次这样做的,我先在好想对我的母亲说:母亲,我爱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